「五星共產廟」拆了!魏明仁「中國夢」碎(視頻)

發表:2018-09-27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星共產廟」拆除現場情況
「五星共產廟」拆除現場情況(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9月27日訊】彰化縣二水鄉碧雲禪寺被舉報為違建已6年,之間遭到建商魏明仁作為「共產基地」,「五星共產廟」因而被視為彰化之恥!彰化縣政府9月21日祭出斷水斷電處分,並依法在26日一早前往拆除。這場“魏明谷大戰魏明仁”最終以5台大怪手直接搗毀違建物,深埋魏明仁的「中國夢」在瓦礫堆中結束。

據《自由時報》報導,彰化縣長魏明谷決定於26日早上10點開工拆除,由副縣長林明裕親率拆屋大隊。早上8點魏明仁身穿解放軍軍裝,在禪寺內與其支持者約10人進行升五星旗典禮。但當唱完後中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一行人立刻將五星旗降下,面對媒體提問一言不發,立即驅車離開現場。

隨後在上午10點5分,林明裕一聲令下,怪手先把兩旁的旗桿拆成兩截,接著毫不留情地直搗正廳。縣府表示,拆除作業預計一星期。其實,25日魏明仁眼見大勢已去也無心戀棧,與其支持者總共約20多人進行升旗典禮,就已經將中共領導人照片及「中國夢」匾額撤離,二水共產基地宣告正式瓦解。

魏明仁多次接受中國大陸媒體採訪,是大陸媒體的「寵兒」。
魏明仁多次接受中國大陸媒體採訪,是大陸媒體的「寵兒」(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台灣「五星共產廟」能拆除,竟跟瑞典有關?

一位長期監控這間寺廟的國安局官員說,萬萬沒有想到這間「共產廟」會死在國際媒體手裡!他說,瑞典稅務局今年2月在未知會我方的情況下,逕自公告將要把中華民國(台灣)改為「台灣,中國的一省」,因而引發外交部嚴正抗議。

瑞典政壇開始注意台灣到底是一個國家?或像香港一樣?一家瑞典媒體派駐北京的記者到台灣採訪,意外發現了彰化二水竟然有「台灣人」自稱是「中國人」,還發展組織,因此就到碧雲禪寺採訪魏明仁。但是台灣並沒有關注此事。

未拆除前的碧雲禪寺
未拆除前的碧雲禪寺(圖片來源:碧雲禪寺/Outlookxp/Wikimedia/CC BY-SA 4.0)

在這篇報導揭露了「五星共產廟」後,也立即引起《紐約時報》駐北京記者的興趣,並跟進到台灣採訪魏明仁。(詳報導:揭密!碧雲禪寺變成共產基地的蹊蹺之處)紐時報導曝光後,魏明仁捅到馬蜂窩,意外引發「蝴蝶效應」。

彰化縣政府臉面掛不住,首先採取的措施就是斷水斷電。(詳報導:「五星共產廟」是彰化之恥?縣長:斷水斷電!)然而,在官員執行公務時,魏明仁不僅當場撕毀縣府發的公文,還揮拳襲擊董姓科員,致其下巴受傷流血,一度倒地不起。(詳報導:「五星共產廟」被執法魏明仁拳打官員濺血)

被魏明仁揮拳襲擊的董姓科員躺在地上
被魏明仁揮拳襲擊的董姓科員躺在地上(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最後魏明仁被依妨害公務等罪嫌逮捕,經檢察官複訊後,獲准以新台幣10萬元保釋。彰化縣政府緊接著祭出鐵腕拆違建,官員說可能是「佛祖有在看」,誰叫魏明仁要欺負善良的出家人,天理昭彰,報應不爽。

「五星共產廟」亂台2年,資金來源大曝光

外界一直很好奇魏明仁為何淪為中共統戰的棋子?然後資金來源又是哪裡?

一名國安官員表示,「碧雲禪寺」是風水寶地,又有比丘尼,以其「百年古剎」名號來經營宗教事業一定鴻圖大展,所以早就引發各方勢力覬覦。他說,魏明仁搞不定台灣官員,所以引中國勢力自抬身價,最後搖身一變就成為「社會共產主義思想基地」。他宗教、政治不分,自己著了魔。

官員還指出,「五星廟」初期的資金來自中共旗下的「致公黨」。幾次升旗下來都只有「小貓兩三隻」,該黨清楚魏明仁在台沒有實力,便不再金援。後來魏明仁改找「愛國同心會」,而該會的資金來源是中共統戰部,但魏明仁只能領「升旗活動費」以及作為中國學生思想教育在台據點的費用,獲得的利益不大。

臺灣護樹團體聯盟義工的正義呼聲

有一位臺灣護樹團體聯盟義工Angela Chang在臉書積極追蹤這件事情,並揭露了魏明仁近年來的許多蠻橫行徑。比如尼姑們常常遭到魏的手下沉炳貴恐嚇,當她們要回家時不但阻攔,還用大燈照她們,甚至還把佛像丟出去,並恐嚇鄉民要小心。(詳報導:護「共產廟」還打人?她揭秘更多惡毒內幕)

Angela Chang不僅為尼姑們發聲、提供當時情況的空照圖,還爆料了一些事情,詳細內容如下:

 

有趣的是Angela Chang還提出了《魏明仁的成魔之路》,她表示認識一個朋友跟魏明仁相熟,他說魏明仁在南投蓋房子口碑也不差。不過魏明仁的精技營造在2007年停止營業,也沒有看到他投資其它的生意,他的錢從那邊來?

她還表示,魏明仁實在是一個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的南投人,為什麼一個殷實誠信的建築包商後來會變成讓人吐血的混蛋,應該是貪念所致。詳細內容如下: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