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黑竹沟恐怖诡异 屡屡“吃人”(图)

发表:2018-10-04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黑竹沟恐怖诡异屡屡“吃人”
从上世纪50年代至今,黑竹沟内的人畜失踪事件屡屡发生。(图片来源:Pixabay)

四川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境内,有一处神秘之地——黑竹沟,面积575平方公里。沟内有着极其形象的金字塔景观,还有屡屡“吃人”的石门关,无论人或牲畜,只要靠近石门关,都有去无回。

诸多“怪异事件”为黑竹沟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也因此被外界誉为中国的“陆上百慕大”、“神秘的魔沟”、“恐怖的死亡之谷”。

专家经过研究探测发现,黑竹沟内有一条大约60公里明显的地磁异常带,而且局部呈孤立等轴异常,异常空间变化大。

但是对于一系列人畜失踪事件,专家认为,现在还难以说明跟地磁异常有密切的关联。而且也难以解释黑竹沟内的很多神秘之处,比如黑竹沟里有很多世界稀有的野生动植物,是如何繁衍生存的?很多地方特殊的地形地貌、神秘的自然景观和天气变化等到底是怎样形成的,这些仍然是难解之谜。

怪异事件不断发生

从上世纪50年代至今,黑竹沟内的人畜失踪事件屡屡发生,甚至包括测绘人员和探险者。因此,当地人称“英雄难过黑竹沟”。

据当地资料记载:1950年初,国民党胡宗南部30多名装备精良的军人穿越黑竹沟,结果无一生还。

1966年,中共军方某部测绘队派出3名士兵购粮时,途经黑竹沟失踪;部队出动两个排寻找,只在溪水边,发现了他们携带的两支步枪。

1977年,四川森勘一大队到黑竹沟勘测。两位技术员带着馒头前往山头,之后再也没有回来。搜救了一个多月,只找到他们包裹馒头用的纸。

2007年7月,央视某摄制组挑选了4只品种优良的信鸽到沟口景区放飞,这4只从未迷路的信鸽,却再也没有飞回来。

2014年8月,有5人前往黑竹沟探险,其中3人在黑竹沟失联。搜救40多天后,搜救人员发现其中两人的遗体,但探险队队长李静至今杳无音讯。

2015年8月,重庆小伙李某某独自前往黑竹沟景区探险后失联,景区及家属方组织了20多支队伍前往搜救,至今无任何线索。

专家认为,地磁异常并不能解释上述所有失踪问题。比如,地磁异常不会干扰信鸽,因此信鸽失踪的原因依然无解。

野人出没黑竹沟

黑竹沟有野人之说,也是个未解之谜。据说1974年10月,勒乌乡村民冉千布干曾亲眼见到高约2米,脸部与人无二,浑身长满黄褐色绒毛的雄性巨型野人。后来,当地群众也曾发现野人的踪迹,当地人对“野人”的敬畏超过对山神的敬畏,称之为“诺神罗阿普”,意为“山神的爷爷”,许多人至今说到野人,仍然心怀余悸,黑竹沟有一个地名就叫“野人谷”。

责任编辑:亮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