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医生暖爆了!帮泰迪熊娃娃进行手术,只为圆病童心愿(图)

发表:2018-10-05 0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医生暖爆了!帮泰迪熊娃娃进行手术,只为圆病童心愿
医生在帮泰迪熊娃娃进行手术。(图片来源:P. Daniel McNeely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8年10月5日讯】日前,加拿大医生丹尼尔(Daniel McNeely)接受一名小小病患的要求,为一只被诊断出“腋下有撕裂伤”的泰迪熊娃娃,进行一场无麻醉手术,过程中更让泰迪熊带上氧气面罩,好像一切都是真的一样。不过最令人开心的是,拜托丹尼尔做这项手术的小男孩杰克森(Jackson McKie)跟泰迪熊一样,手术结果都非常成功,并逐渐在康复当中。

根据《BBC》报道,现年8岁的杰克森患有脑积水、脑脊髓液积聚等症状,而有助于他排出脑中液体和释放压力的分流器,需要经过手术进行修复。

他上周在进手术室时,向医生丹尼尔询问,是否也能一起为他的泰迪熊宝宝做手术。丹尼尔欣然接受这个提议,并坐在手术室里的椅子上,拿着缝线和剪刀,开始研究腋下受到撕裂伤的泰迪熊娃娃,他还帮娃娃带上氧气罩,以这确保它的“生命状态”都在控制当中。

他说,孩子们在手术时经常带着绒毛娃娃,以获得安心和舒适感,但是这是他头一次接到要进行双重手术的要求。

尽管从没有为娃娃缝补过的经验,但丹尼尔说他一点都不担心,而且不管是杰克森或是泰迪熊的手术,结果都相当成功。而这段经历也被一旁的医护人员拍下,丹尼尔更罕见地更新推特,想将这个可爱的故事分享给人们知道。

杰克森的爸爸李克(Rick McKie)说,他跟老婆第一次从超音波得知孩子性别时,医生送给了他们这只泰迪熊,从儿子出生到现在,泰迪熊都一直陪伴在他身旁,是儿子最好的伙伴。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