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中的洪水和灾难正在发生!?(图)

发表:2018-10-05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预言中的洪水和灾难正在发生!?
城市几乎被海啸夷为平地,数千栋的住家、饭店、和商场瞬间遭到摧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年来地球气候异常,不但高温打破许多地区有史以来的纪录,还有就是豪雨成灾,降雨量在几天内就超过一整年的平均值,许多地区蒙受水灾之苦。

8月底,朝鲜西南部黄海省北部和南部发生大规模洪患,致使76人死亡、35人受伤及75人失踪的惨况,还有1万人家园全被摧毁。因突如其来的大雨,导致该地区发生多处土石流,而引发居民惨遭活埋的不幸。

今年中国大陆有241条河流发生超警洪水,有24省区市遭受水灾,受灾人口超过千万人,直接经济损失估计约259亿元。其中,四川遭遇数十年来罕见的暴雨,是近期水灾最严重的区域之一。

全球各地受到极端气候影响,台风肆虐,各国都有严重灾情传出;美国也受到飓风侵袭,撤离了上百万的居民。9月北半球太平洋和大西洋还同时出现9个台风和热带气旋,而且完美的连成一线,仿如天文奇景的“九星连珠”。气象专家表示,风暴在太平洋上仍然活跃,但在大西洋非常活跃,这很不正常。

9月28日,印尼苏拉威西发生规模7.5的强震,重创中苏拉威西省首府帕卢和邻近地区。随后出现海啸,海浪到达陆面时最高时速达到400公里,浪高达6公尺。数以千计的民宅在瞬间遭到摧毁。人口35万的帕卢市几乎被海啸夷为平地,数千栋的住家、饭店、和商场倒塌。遭成灾情惨重的主因,是地震后出现达6公尺高的大海啸,它与过去一般地震后海啸出现的型态和规模大不相同,这类型的地震过去很少引发海啸,海啸成因令专家困惑。

古希腊预言家的预言

海尔梅斯是古代预言家,著有《海尔梅斯》。我们对海尔梅斯的了解一般只限于那一篇“赫尔墨斯与雕像者”,而对他的预言知之甚少。

在《海尔梅斯》中直接提到了今天的一些现状:有一天人们不再相信神,不再尊重神,不再喜欢光明而喜欢黑暗,人们会被邪灵附体,神会彻底抛弃人类,继而发生大灾难,最后创造之神会在关键时刻出现拯救人类。人类将重新走向正轨。

预言摘录:

“会有一天,埃及人对神的信仰尊重、虔诚侍奉都将变得徒劳无用。众神都将从地上返回天上,埃及将被众神抛弃;宗教信仰的土地将会荒芜,毫无诚信可言。神将不会喜爱这片他亲手所建造的土地。”

“那时人们喜爱黑暗胜过光明,生不如死。没有人相信天堂的存在,虔诚的人被视为傻瓜,不虔诚的反而被认为聪明。狂人被看作勇士,邪恶将被视为好品行。”

“对于灵魂的不灭,或希望灵魂能不灭的信念将被人们嘲笑,人们甚至说服自己那些都不存在,没有任何对天堂的尊重或信仰。”

“所以,众神将抛弃人类,多可悲啊!只有邪灵将留下,它们会附上人体,指挥那些可怜的人们犯下各种不计后果的罪恶,把人们引向战争、抢劫、欺诈及各种和人类善良本性背道而驰的事。”

“随后山崩地裂,大海咆哮;万星陨落,众神沉默;地球的果实将毁于一旦;土地贫瘠,死气沉沉;万物无序,所有的美好事物都将消逝。”

“当这些降临时,万物的创造之神将用善重建这一切。将那些不正的都扶上正轨;他将清除世上一切邪恶,用大洪水来冲洗,用熊熊烈火来灼烧,用战争和瘟疫来驱除。”

《海尔梅斯》所讲的与今天惊人的相似,“无神论”的出现使人们都不再相信神,开始崇拜魔鬼,贪污犯被认为是有本事,嘲笑正信者,大淘汰出现,一切邪恶将被清理,最后万物的创造之神出现拯救这一切。

责任编辑:亮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