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气候变暖的骗局 背后共产主义鬼影幢幢(图)

发表:2018-09-20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妖魔化的二氧化碳。
被妖魔化的二氧化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越来越得到全世界人的认可,但什么东西是对人有害的,什么东西未必有害却是非常需要专业判断的。某些科学上不清楚的东西,却在利益驱导下被妖魔化,比如二氧化碳这个东西,本来浓度不高时对人类无害,但现在却因政治利益的关系而被妖魔化成了毁灭人类的魔鬼。

1、二氧化碳如何被西方国家媒体妖魔化

温室效应会毁灭地球”!这是美国前副总统07年诺贝尔奖获得者戈尔描述的可怖前景。好莱坞的科幻影片《后天》,更让观众身临其境地体验了地球末日的恐惧。主流媒体对温室效应几乎一面倒的立场,效果同莱坞大片差不多:“成百上千的科学家的研究证明地球变暖是无可争议的事实”;“触目惊心的照片:北极冰川融化!”;在这种大气候下,“每个有知识的人都知道全球暖化是真的”,而地球变暖的后果就是人类毁灭,这是被科学家证实了的”……等等等等充斥西方媒体,并强力向全球推销这种价值观念。

然而真正的气象学家麻省理工学院(MIT)的Richard Lindzen在谈到如今风靡全球的温室效应时却给出不同说法,Lindzen教授无奈地说:如今“地球变暖”几乎成了一种宗教,你毋需研究理由,做自己的分析判断。有疑问只需一句“科学家们已经证明了”就全打发了。

Lindzen博士认为,现在对温室效应的宣传,几乎能同当年戈培尔的宣传相提并论。他在国会作证中对自己的行业自嘲道:“老实对您讲,气候学在科技领域是冷门儿,有本事的学生几乎从不涉及。现在地球上一直在从事气候研究的科学家屈指可数,所谓的‘成百上千’完全是媒体的误导。”

Lindzen博士还指出当年在《纽约时报》刊登支持京都协议的70个科学家,其中大部分不是气象学家。媒体大谈特谈的所谓极地冰川融化,也是在欺负公众的科学知识不够。对气候的研究本身没有错,很多结果也是有益的。但是,这些结果被那些耸人听闻的环保人士一过滤,再经媒体放大,便形成了地球要完蛋的旋律。

2、二氧化碳是否导致全球暖化是科学上争议很大,仍搞不清楚的问题

科学最大的讽刺是研究被流行观念左右,最大的悲哀则是研究被政治化。实际上二氧化碳对气候的影响问题辩论非常激烈,有大量的反对意见,太专业的这里不说,只说两点:

第一,虽然大多数科学家趋向承认全球正在暖化,但造成暖化的原因却没共识,研究表明地球温度历史上一直在12~22度间震荡,现在的地球平均温度仅13度,接近最低温度,温度回升是正常的,没二氧化碳也会回升。国家海洋大气局的图表指出:虽然近150年地球二氧化碳含量增加,但是这种增加从一万八千年前上一个冰河期结束就开始上升了。从长期坐标看,目前二氧化碳是历史上比较低的时期。另外一份图表说明,地球二氧化碳从1750年开始就以相同的增长率增长到1950年。而地球过去100年里温度上升,大部分是1940年以前,而人类开始大量排放温室气体是1950年后。

第二,历史上二氧化碳浓度远高于今天,最高时比现在高20倍,在又肥又大的恐龙生活的年代,地球二氧化碳浓度也比现在高5~10倍,而那时温度也在12~22度间振荡,地球生物也没有毁灭。反之,约在1亿年前二氧化碳浓度开始急骤下降,此后恐龙反而灭绝了。

3、即使如京都协议限制二氧化碳排放,也对减缓全球暖化没有帮助

实际上气象学家认为地球变暖或变冷受太阳的放热的周期性变化、地壳运动造成的大陆架及海洋分布、地球偏心矩,以及地球表层及海洋吸收能力多方面的影响,主要是一种自然现象,但是媒体却给人一种“温室效应是地球变暖的唯一祸首”的印象。即便是单独讨论温室效应,媒体也基本不向公众转达这样的信息:1,温室效应对地球是必不可少的,没有它现在地球要降温18摄氏度;2,温室气体中最主要的是水蒸气,它造成的温室效应达80~95%根据不同研究数据);3,二氧化碳只占温室气体的10~14%,而这其中又有85~97%是自然界产生的。因此人类产生的二氧化碳气体实际上对温室效应的贡献极为有限(0.2~0.3%)。大气物理学家Fred Singer计算,如果京都协议能够达到目标,温室效应可以减少,对2050年地球气温的影响是区区0.05度。

美国不少诚实的科学家指出二氧化碳导致全球暖化是IPCC(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偏向研究的结果,利益集团提供偏向基金,只支持证明二氧化碳造成全球暖化的研究,若研究者得出二氧化碳对人类有利则会失去研究基金。美国科学环境政策前主席辛格更撰文“全球暖化大骗局(The Great Global Warming Swindle),以详尽科学证据反驳二氧化碳导致全球暖化的谎言。燃烧化石燃料时放出的氧化氮,二氧化硫等气体是对人有害的污染物,但二氧化碳却是人生理过程产生的,不是污染物。

4、环保主义的共产根源

据《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环保主义》书中介绍:

“为了最终毁灭人类,共产邪灵做了多方面的周密准备。共产主义发端于欧洲,又发动暴力革命在东方的两个大国──俄国和中国──掌权,共产阵营和西方社会在冷战中长期对峙。在苏联东欧共产阵营垮台后,共产邪灵企图启动在东西方社会同时布置的共产主义因素,建立管控严密的全球政府。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邪灵必须制造或利用一个足以威胁全人类的‘敌人’,恐吓人类让渡个人自由和民族国家的主权。制造全球性的对环境和生态灾难的恐慌可以说是其一个必然的选择。”

……

“共产主义的目标之一是推翻资本主义,而环保主义把资本主义当作破坏环境的天敌,于是共产主义与环保主义有了共同的敌人──资本主义。所以共产主义在西方发达国家的工人运动受挫之后,很自然地就劫持并扛起了环保主义的大旗,把人类正常的环保活动演变成为征服资本主义的最重要的策略之一。

原教旨共产主义曾描绘出一个美妙的乌托邦,也就是‘人间天堂’,来煽动穷人闹革命推翻现存的社会制度。而以环保主义为掩护的共产主义采取的则是一个类似的手法,但是,描绘的远景正好相反,不是美妙的乌托邦,而是可怕的‘反乌托邦’,一个‘人间地狱’:在一百年之后因为地球变暖,到处是山崩海啸、干旱洪水热浪,人类面临生存危机。这一次煽动的不再是穷人,而是要富人们起来抛弃原来的生活模式。谁会自愿改变舒适或者习惯了的生活呢?那就要靠政府,一个政府当然不够,那就要靠联合国,要靠世界政府。还动不起来,就把未来的生态灾难给以强化宣传,制造生态恐慌,从而影响民众和政府,让政府强制推行环保主义的政策,达到摧毁资本主义的目的,实现共产主义。

原教旨共产主义在获得政权后,一是剥夺富人财产,所谓的杀富济贫,其实穷人还是穷人,财富都被当官的贪了去;二是搞国营经济,消灭私有制,把经济搞垮,弄得民不聊生。我们看看环保主义的做法。一是要富国出钱帮助穷国,财富再分配,其实穷国还是穷国,帮助穷国的钱通常都被穷国的官员贪了去;二是搞大政府,以行政命令代替市场机制,用各种严苛的环保政策来捆住资本主义的手脚,让企业关停或者迁到海外,让发达国家的经济垮下来,从经济上削弱资本主义。环保主义在摧毁资本主义上与原教旨共产主义何其相似,说白了,也就是共产主义以不同面目在人间作祟。”

责任编辑:青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