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何不敢真的开放市场?

作者:文武  发表:2018-10-06 1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尽管在所有的公开场合都高调的宣传开放市场,但实际上中共却不敢真的开放市场。

昨天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明确表示,中共要么开放市场实行公平贸易,要么不与中共做生意了。

众所周知,中共必须依靠美国的市场才能维持经济运行,可是中共宁可冒着关闭美国市场的危险也不敢真的放开中国的市场。

那这是为什么呢?

中共目前还能维持统治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谎言加封锁。中共的历史一片黑暗,中共的现在腐败透顶,中共经济快要崩溃,中共党内斗争你死我活。而中共在中国国内控制了所有的暴力机器和宣传机器,中共在国内一言堂,中共无论危机到什么程度,中共都说中国形势一遍大好,这样,就大面积的蒙骗了中国的民众,由于人天生的弱点,容易相信政府说的,容易相信媒体宣传的,人这种先入行为主的弱点,被中共利用得驾轻就熟,所以,中共深知封锁的重要,中共深知只有封锁才能挡住真相,只有封锁才能控制中国社会的表面平静,只有封锁才能维持中共暂时的统治。

中共出于多活一天算一天的想法,所以中共绝不会解除封锁,所以中共绝不会真的开放市场

中共一旦真的打开了市场,那么互联网就得真的开放,信息就得自由流通,那么真相就会在中国大陆广泛传播,那么中共的谎言就会全部被揭穿。

中共一旦真的开放了市场,那么金融就得开放,中共的金融危机就会暴发,中共的银行就得倒闭,中国人的钱就会都存到国外的银行里面去。

中共一旦真的开放了市场,那么中共的能源企业就会倒闭,中国的能源市场就会被外国企业占领。

中共一旦真的开放了市场,那么中国的农产品市场就基本上都会被外国占领,中国人就会大量的购买美国的猪肉、美国的牛肉,奶粉更是外国的好。

中共一旦真的开放了市场,试想中共还有什么可以与国际市场竟争的呢?

中共现在能够在国际贸易上战胜美国,战胜欧盟,靠的就是中共在国内的高压,迫使中国人民变成奴隶,生产奴工产品,再加上中共的政府干预,加上中共盗窃的行为,从而取得中共贸易上的优势。如果中共一旦真的开放了市场,实现公平贸易,那么中共所有的恶行就会失效,中共就变得一无所有。

所以中共宁可不贸易,中共宁可闭关锁国,中共也不可能真的开放市场。

要想真的打开中国市场,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解体中共,中共解体了,中国的市场自然就真的打开了,中国百姓都愿意真的开放中国的市场。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