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自爆遭报复 愿出8亿放过自己和家人(图)

发表:2018-10-08 1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崔永元自爆遭报复愿出8亿放过自己和家人
10月7日,崔永元自曝受税务总局刁难,警察已三次传唤他,追问他手中“阴阳合同”的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0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揭露了很多娱乐圈黑幕的崔永元,近日麻烦不断。7日,崔永元自爆受税务总局刁难,警察三次传唤他,追问他手中“阴阳合同”的来源。他表示,“我的危险来自四面八方”。此前,崔永元发文说愿意花费8个亿求放一马,原因让人无奈。

崔永元10月7日在微博、微信发表题为“一声长叹一声雷”的文章称,他已经第三次被税务总局叫去问话,最后一次多了两张看似警察的陌生面孔,没有自我介绍也没有出示证件,对自己补充提供的“阴阳合同”证据看都不看。

崔永元还说,警察拐弯抹角地询问他,从哪里弄到(电影《大轰炸》)的相关合同,一高一矮两位越问越急,终于原形毕露。崔说,这合同是从垃圾桶里捡的。一旁的国税总局人员大声喊道:“把这个给他记上!”

崔永元认为,这两个身份不明的人,不出示证据随意传唤审问公民是违法的,他要求国税总局予以合理解释。对方称,要请示领导,但至今无下文。

崔永元并指控,上海公安局经济犯罪侦察大队对所有他参与的公司彻底侦察;对他以前的助理不断询查、彻夜询查。他表示,原因在于《大轰炸》。

参与这次“大欺诈”的既有演艺界大腕也有上海经侦的警察。这些警察很腐败,曾经当着他的面,喝2万元人民币一瓶的酒,抽千元一条的烟,几十万的现金用个书包就提走。

崔永元在所撰写的文章称,一开始就暗批范冰冰,之后又将矛头指向外传与他有过节的导演冯小刚、作家刘震云,以及华谊兄弟创办人王中军兄弟,“她的好友冯小刚、刘震云、王中军、王中磊也至今不思悔改。

这篇长文中,崔永元写道:“昨晚,梦见了远在天堂的父亲,他说,记住三个字:不能退。”似乎暗示将继续挑战娱乐圈。

崔永元自爆遭报复愿出8亿放过自己和家人
(崔永元微博)

10月4日,崔永元在微博发文称,在这五年的时间里,有一个名叫司马3忌的人一直不停地对小崔进行骚扰和诽谤,而且还对他家人进行了人身攻击,就在最近崔永元实在忍受不了这样的压力,他愿意出八亿元钱给这个人,求放过。

9月24日,崔永元对香港《明报》称,自己爆料“天价阴阳合同”就是在报私仇,与反腐无关。崔永元说,4个月以来,他通过不同渠道得到3000多份材料,仅华谊兄弟影业的就有1000多份。

他还称,自己也接到利益集团或范冰冰粉丝的死亡威胁,其间他报警近10次,均未立案。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也频频被约谈或传唤,使其仍存担忧。他说,已将部分重要资料备份,藏于多处,若遇危险会将其公之于世。

崔永元自5月底连续爆料娱乐圈偷漏税等行业黑幕,搅得整个中国娱乐圈震动,也撼动了资本市场。10月3日,范冰冰终于迎来偷逃税款的“实锤”,她需补缴的税款、滞纳金以及罚款加在一起,超过8.8亿,并发表声明道歉。

《美国之音》引述北京独立学者的分析说,本次由崔永元担纲的这场娱乐大戏的主角,其前台幕后应该都是中共高层政军之间的角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