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5000元排队第一个进入苹果店 却啥也没买捂着脸跑了(图)

发表:2018-10-09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排队
排队(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0月9日讯】前2周,iPhone新品上市,不少苹果粉丝们在苹果店门前大排长龙,希望能第一时间买到自己心仪的新手机。不过在俄罗斯却发生这样一件事——排在第一位的男子进入苹果店后,却啥也没买捂着脸跑了,原因是他根本买不起。

俄罗斯男子花5万卢布买到位置 却没钱买新手机

据美国奇闻轶事新闻网报道,9月28日早晨,莫斯科的苹果粉丝们终于等到来了iPhoneX和XSMax的线下首发会,大门外早已聚集了等候24个多钟头的人群。

不过,就在苹果商店开门开业前的几分钟里,排在队伍最前线的8个人就已经不知踪迹了。事实上,他们压根没想要购买手机,而是期望以高价出售自己等候的地方。但实际上他们对比第9个人瓦莱里(Valery)来说是明智的,因为瓦莱里也计划做同样的事,不过他在开门之前没有察觉上来即将出现什么。

结果,瓦莱里成了第一个获准进入这家店的人,他受到了工作人员们的热烈欢迎,多名等在店里的记者镜头对着他一顿猛拍。一开始,他满面笑容,还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但随后他开始用帽子遮住自己的脸,很明显,有些事情不对劲。事实证明,瓦莱里就像前面的8个人一样,从来没有打算买一部新的iPhone。

他告诉记者,早前,他花了5万卢布(约5228人民币)的价格买下了排名第9的位置,并希望在新品发布开始前卖给别人,从而获利。

但事情并没有按他想象中那样发展,直到苹果店开门,也没有人来买他的位置。不过,他没有像前8名“排队战士”那样选择离开,而是坚持了下来。

但是,即使是第一个进入苹果店,但他并没有足够的钱买iPhone X或XS Max。所以在接受完记者采访后,他空手而归。

俄罗斯的社交网络开始流传瓦莱里捂着脸的照片和短片。有人认为他白白浪费了5万卢布,但也有网民认为,5万卢布可以换来一夜之间爆红,还是很划算的。

据报道,排在苹果店门前的第一个人试图以50万卢布(约52280元)的售价,在网上售卖自己的地方,但在没能找到消费者后,他把自己的票撕成了两半。

另一个在超市外露营了好几天的人向记者介绍道,他曾试图以40万卢布(约41825元)的价格卖掉自己的位置,但结果也空手而归。

事实上,这场发布会上第一个真正购买iPhone的人是阿纳托利(Anatoly),他向记者介绍道,他只在店铺开门前的两个半小时排了队。

iPhone新品上市首日 中国苹果手机店现排队长龙

中国,iPhone新品上市首日,很多苹果店门前大排长龙。

9月21日上午7点50分左右,在某家苹果店门前,早已聚集了数百人排成长队等待。“早在不到7点就来了,到的时候队伍就排了很长了。"正在排队的李女士说。笔者问及为什么不在线上买的问题时,李女士表示:“今天线上发售全国都在抢,就怕抢不到!而且抢到了也要等物流发货。到就近门店买更方便,即买即用,还能当面收机验货,有问题的话售后服务也能当面解决,比线上买更便捷。”

现场很多消费者依次拿到新机后都兴高采烈,迫不及待的试用起来。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