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5000元排隊第一個進入蘋果店 卻啥也沒買捂著臉跑了(圖)

發表:2018-10-09 0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排隊
排隊(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0月9日訊】前2週,iPhone新品上市,不少蘋果粉絲們在蘋果店門前大排長龍,希望能第一時間買到自己心儀的新手機。不過在俄羅斯卻發生這樣一件事——排在第一位的男子進入蘋果店後,卻啥也沒買捂著臉跑了,原因是他根本買不起。

俄羅斯男子花5萬盧布買到位置 卻沒錢買新手機

據美國奇聞軼事新聞網報導,9月28日早晨,莫斯科的蘋果粉絲們終於等到來了iPhoneX和XSMax的線下首發會,大門外早已聚集了等候24個多鐘頭的人群。

不過,就在蘋果商店開門開業前的幾分鐘裡,排在隊伍最前線的8個人就已經不知蹤跡了。事實上,他們壓根沒想要購買手機,而是期望以高價出售自己等候的地方。但實際上他們對比第9個人瓦萊裡(Valery)來說是明智的,因為瓦萊裡也計畫做同樣的事,不過他在開門之前沒有察覺上來即將出現什麼。

結果,瓦萊裡成了第一個獲准進入這家店的人,他受到了工作人員們的熱烈歡迎,多名等在店裡的記者鏡頭對著他一頓猛拍。一開始,他滿面笑容,還做了一個勝利的手勢,但隨後他開始用帽子遮住自己的臉,很明顯,有些事情不對勁。事實證明,瓦萊裡就像前面的8個人一樣,從來沒有打算買一部新的iPhone。

他告訴記者,早前,他花了5萬盧布(約5228人民幣)的價格買下了排名第9的位置,並希望在新品發布開始前賣給別人,從而獲利。

但事情並沒有按他想像中那樣發展,直到蘋果店開門,也沒有人來買他的位置。不過,他沒有像前8名「排隊戰士」那樣選擇離開,而是堅持了下來。

但是,即使是第一個進入蘋果店,但他並沒有足夠的錢買iPhone X或XS Max。所以在接受完記者採訪後,他空手而歸。

俄羅斯的社交網路開始流傳瓦萊裡捂著臉的照片和短片。有人認為他白白浪費了5萬盧布,但也有網民認為,5萬盧布可以換來一夜之間爆紅,還是很划算的。

據報導,排在蘋果店門前的第一個人試圖以50萬盧布(約52280元)的售價,在網上售賣自己的地方,但在沒能找到消費者後,他把自己的票撕成了兩半。

另一個在超市外露營了好幾天的人向記者介紹道,他曾試圖以40萬盧布(約41825元)的價格賣掉自己的位置,但結果也空手而歸。

事實上,這場發布會上第一個真正購買iPhone的人是阿納托利(Anatoly),他向記者介紹道,他只在店舖開門前的兩個半小時排了隊。

iPhone新品上市首日 中國蘋果手機店現排隊長龍

中國,iPhone新品上市首日,很多蘋果店門前大排長龍。

9月21日上午7點50分左右,在某家蘋果店門前,早已聚集了數百人排成長隊等待。「早在不到7點就來了,到的時候隊伍就排了很長了。"正在排隊的李女士說。筆者問及為什麼不在線上買的問題時,李女士表示:「今天線上發售全國都在搶,就怕搶不到!而且搶到了也要等物流發貨。到就近門店買更方便,即買即用,還能當面收機驗貨,有問題的話售後服務也能當面解決,比線上買更便捷。」

現場很多消費者依次拿到新機後都興高采烈,迫不及待的試用起來。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