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吃的是什么?揭华人代购卖假货伎俩(组图)

发表:2018-10-11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國假代購情形很猖狂,加拿大奶粉也淪陷
中国假代购情形很猖狂,加拿大奶粉也沦陷。(图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看中国2018年10月10日讯】随着时代变迁而衍生出各种行业,如帮人代购物品也是其中之一。但近日海外华人代购被爆出卖假货嫌疑,不肖者先在商品上做记号,以取信消费者。可是当买家拿到的商品,却未必是真货,这令网友吃惊称:“我家孩子吃的到底是什么”?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有网友披露,先前曾经至加拿大沃尔玛超市购买奶粉,却于奶粉底部发现以黑色签字笔作的标记,本以为是恶作剧。可是发现连续拿了5罐皆有标记,令他非常疑惑,因此就将照片放上网络询求解答。

有网友上网指称,中国自从发生毒奶粉事件之后,有许多人就转向海外代购奶粉。但不肖业者为取信消费者,就衍生出于商品上写着标记,以此来取信买家,让其相信这是真货。

可是,不肖业者并不会将做有记号的真货卖给买家,而是再放回货架上,而以假货代替真货卖出,以此来牟取利益,所以商品真正的来源,就非常可疑了。

網友披露直播假代購的內幕
网友披露直播假代购的内幕。(图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据悉,在加拿大的超市内,不管是好市多或沃尔玛,他们为保证消费者的食品安全,在食品类方面,如有退货,绝对不会再重新上架。所以,应该是直播代购者在食品上写了标记,之后再重新放回货架上,所以才会有写了“中文字”的商品陈列于货架上。

其实不只仅有奶粉而已,甚至连内裤都惨遭代购荼毒。有网友于社群媒体上贴出照片称,自己曾经至加拿大一家好市多购买盒装内裤之时,也发现商品包装上,竟然写有“中文字”,而且都擦不掉,使他觉得这是人的基本素质问题。

当奶粉罐外惊见中文字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之后,引发网友大骂丢光中国人的脸,纷纷指责真是“缺德”、“恶劣”;甚至有网友说,这不仅是颜面问题,最重要的是食品安全,代购者不买真品交货,却收真品的钱而卖出假货,其骗人行径真是可耻!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