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孟宏伟妻子中文全名 传在京拥千万房产(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8-10-12 0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背向镜头的孟宏伟妻子。
背向镜头的孟宏伟妻子。(图片来源:JEFF PACHOUD/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0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10月7日被宣布落马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兼国际刑警组织主席孟宏伟,因为其妻在法国高调“救夫”引发外界关注。神秘的孟妻格蕾丝.孟(Grace Meng音译)真名据称疑似在一段视频中被曝光,并且提及其与孟宏伟结识的渊源。

据亲北京的《多维网》10月11日报导,网上广泛流传的一则视频显示,Grace Meng真名叫高歌,通过打网球与孟宏伟结识,在这期间高歌还未离婚。

视频还指出,高歌在北京拥有千万的房产。

但《多维》的报导没有提供相关视频,《看中国》记者在网络上暂未发现报导所说的视频。目前也没有任何官方消息证实Grace Meng真名叫高歌。

多家国际媒体此前报导称,孟宏伟于9月29日从法国前往中国后失踪,其妻在法国报案。

10月7日,中纪委网站公布孟宏伟落马的消息。10月8日,官方透过公安部通报指称孟宏伟涉嫌受贿违法。

由于孟宏伟担任国际刑警组织主席,北京的突然抓捕行动引发国际社会关注。

连日来,真实身份不详的孟宏伟的妻子Grace Meng,罕见高调出面寻求国际社会“救夫”。Grace Meng 10月7日在国际刑警组织总部所在地的法国里昂举行记者会,介绍孟宏伟失踪的相关情况。但Grace Meng只允许媒体背后拍照。

从记者会上的背影来看,Grace Meng的年龄似乎要比今年65岁的孟宏伟年轻的多,而且他们的孩子也据称“年幼”,尚不清楚她是孟宏伟的第几任妻子。

有关Grace Meng的个人信息,近日也从不同渠道遭爆料。

10月10日有网友在推特透露,孟宏伟妻子香港护照,无业,这两年居住在里昂富人区一栋实用面积270m2(带4000m2花园)的豪宅,月租5万多人民币。由于并无“驻外人员家属”身份,她在法国的奢侈生活排场并非由interpol或公安部出资。

10月11日,香港《明报》在报导中引述北京消息人士说,孟宏伟的妻子Grace Meng多年前已拥有外籍身分,这主要得益于分管出入境的孟宏伟协助。孟妻与孩子过去很长时间均在境外生活;虽然孟宏伟在2016年当选国际刑警组织主席,派驻法国里昂,但其家属并非以驻外公务人员家属身分同行。

报导还称,孟宏伟涉嫌受贿时日不短,前后已有10多年,他的妻子等家人也是行贿目标,孟宏伟虽知情但未制止。

但Grace Meng此前对丈夫受贿的说法进行了否认。10月9日,她曾对美联社表示:所谓受贿,只是想长时间关押孟宏伟而罗织的借口,“身为他的妻子,我认为他做不到这种事”,还称愿公开银行帐户证实清白。

CNN10日刊登了对Grace Meng的专访视频,她说孟宏伟被中共逮捕的真实原因,是“政治原因”。

日本《每日新闻》报导指出,中共公安部掌握众多机密,其中包括涉及中共高层的相关秘密。消息人士猜测,孟宏伟拥有中共重要人物违法的证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