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爆料大轰炸敛财内幕 多位名人牵涉其中(图)

发表:2018-10-22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崔永元爆料大轰炸敛财内幕多位名人牵涉其中
崔永元日前再爆料,大轰炸敛财内幕,多位名人牵涉其中。(微博图片)

【看中国2018年10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日因崔永元举报,令范冰冰陷入“阴阳合同”丑闻的影片《大轰炸》取消公映。该消息公布后,崔永元在微博中作出回应:“报应还没完”。 

崔永元在10月21日的微博表示,“快鹿的公益是我设计的,为90岁老影人祝寿,包列车送农民工返乡等。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应该对社会怀有感恩之心。为快鹿站台的有市领导、区领导、警察局、金融办……X,谁也没看出快鹿有问题。”

崔永元并在该微博下转发了@林漫舍诗书的一篇文章,该文指快鹿集团旗下的“当天财富”融资平台请多位名人和政府站台敛财的内幕。

文章表示,“快鹿集团相关受害者表示:买这个快鹿相关的金融产品,并不是相信快鹿集团,他们相信的只是东虹桥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和它背后的那些股东,包括长宁区国资委及上市公司股东,而这一切,他们认为在金融上来说,是比较稳的一个产品。”

文章称,如果快鹿的敛财手段一定要清算到哪位明星身上,一定是快鹿的代言人,而快鹿的代言人包括黄晓明、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上海著名主持人陈蓉。

今年9月26日,上海市第一中级法院发布《上海一中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快鹿系”集资诈骗案》公告:对包括快鹿集团、东虹桥担保公司等“快鹿系”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公告称,“快鹿系”非法集资共计人民币400亿余元,共造成投资人实际经济损失100亿余元。

陆媒报导指,诈骗规模如此庞大的原因之一,是一些明星曾为其代言或站台。

快鹿系兴起于互联网金融、影视投资两个领域极为火热的2015年。电影《大轰炸》的总制片人施建祥曾说自己做的是“互联网+金融+影视”。他投身影视被认为有三个好处,通过名人效应为快鹿提高信誉;通过影视投资获得票房收益权,再以上市公司购买电影发行权的方式拉动上市公司股价;把这些影视项目再包装成理财产品,去吸纳投资人的钱。

而此前崔永元亦被指和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关系密切,并为快鹿集团站台捧场。

有陆媒在6月30日刊文披露,崔永元虽然近期频频怒怼《大轰炸》,但他在一段时间里参与过《大轰炸》的项目。文章称,崔永元与《大轰炸》投资人施建祥私交甚笃,崔永元曾说“我们关系非常好,铁哥们”。

崔永元说,“但是干了一个礼拜,他们就不让我干了。我们就开了一个会,任命我,然后再过一个礼拜开会的时候,我就什么都不是了,就变成顾问了。”崔永元自认为被罢免的原因在于“我觉得有问题,不能这么干,所以所有人都抵制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