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轰炸》砍片35分钟 范冰冰仅剩3句台词(组图)

发表:2018-10-27 1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轰炸》砍片35分钟范冰冰仅剩3句台词
《大轰炸》英文版预告片依旧保留范冰冰戏份,但全片97分钟,范冰冰仅出现9秒3句台词。(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范冰冰戏份遭删光 仅剩3句台词

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爆料女星范冰冰涉及阴阳合同而卷入逃税风波,让她遭官方追税44亿台币,更掀起演艺圈税制改革风暴,原传出范冰冰参演的电影《大轰炸》原订在大陆上映日期被无限期延后,(范冰冰风暴后效应 《大轰炸》32亿全蒸发)之后传出电影公司Lionsgate确定会在26日,让《大轰炸》在家庭娱乐上线,而该片在北美发行计划仍不受影响,英文版预告片依旧保留范冰冰戏份,但全片97分钟,范冰冰仅出现9秒3句台词

大轰炸》由导演萧锋执导,好莱坞巨星梅尔·吉勃逊(Mel Gibson)担任艺术总监,演员阵容还包含: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范伟、马苏、车永莉、吴刚、冯远征、张钧甯、耿乐等演员,戏剧内容以1937年起日本对重庆进行的空袭“重庆大轰炸”为历史背景,是一部为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拍摄的电影。

传崔永元指骂《大轰炸》是“大欺诈”。
传崔永元指骂《大轰炸》是“大欺诈”。(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大轰炸》成“大欺诈”

据悉,范冰冰在《大轰炸》中饰演幼儿园教师叶佩璇,带着学生躲避日军飞机狂烈轰炸。该片最初计划于8月17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后来以“接近国际发行档期”为由,改期至10月26日。10月17日,导演萧锋又在微博宣布,电影将取消在院线公映。

《大轰炸》在大陆上映命运不济,源于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5月底爆料指控范冰冰演出4天,共拿走片酬6000万元人民币,但她明面合同约定的片酬仅为1000万元,以此称演艺圈存在“阴阳合同”逃税行为,当时崔永元指骂《大轰炸》是“大欺诈”。(崔永元爆料大轰炸敛财内幕 多位名人牵涉其中

在范冰冰消失百余天后,中国官方宣布调查结果,范冰冰在《大轰炸》剧组拍摄过程中,实际获取片酬3000万元片酬,但只有1000万元申报纳税,其余2000万元人民币以拆分合同方式偷逃个人所得税618万元,少缴营业税及附加112万元,合计730万元人民币。

《大轰炸》英文版全片97分钟,范冰冰仅出现9秒、3句台词。
《大轰炸》英文版全片97分钟,范冰冰仅出现9秒3句台词。(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132分钟剧情被砍了35分钟 范冰冰仅出现了9秒

根据《博闻社》报导,原本《大轰炸》剧情原有132分钟,但是美国上映版本却仅有97分钟,足足被砍了35分钟,应该是剪掉了不少戏份,而在该片中饰演幼稚园教师的范冰冰,2分半钟预告片中就出现了3个大特写,名字也依照惯列在片尾出现,但她在戏中却仅出现了9秒。

网上流出的资源应该是美国上映版本,影片中所有演员的台词均为英文,该版本中,范冰冰只有5个镜头,全部集中在带着学生躲避日军飞机狂烈轰炸的那场戏中,总计9秒钟,且仅讲了3句台词,分别是“no,to the basement(不,去地下室)”、“everybody,hurry,come,now(所有人,快点)”、“come on,dear(没事,亲爱的)”,而该场戏结束后,范冰冰便再没有出现。影片结尾的演员字幕表中,范冰冰的名字排第15位。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