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解释不了的修炼奇迹(图)

作者:清泉 发表:2018-10-31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解释不了的修炼奇迹
佛法教人乐善好施、慈悲为怀、跳出生死轮回返还回天国还真有深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福建漳州龙海市九湖镇林前岩寺在修宫殿挖地时,在一个缸葬中发现一具完好无损的肉身。经过调查辨认,此遗体是林前岩寺的一位女居士的,她的俗名叫“陈珠”,法号叫“珠姑”,生于1906年,于1978年圆寂并进行了缸葬,距今已有32年了。寺庙法师们经过了解,得知她生前乐善好施,于是寺庙决定将她塑金身,今后还准备建殿堂进行供奉。

修行者在离开世间时所留下的一些奇迹颇能引起世人的关注和深思。禅宗六祖慧能的肉身历时一千多年,至今还端坐在广东南华寺;仅仅在九华山就有14尊肉身不腐的真身。这种现象报导的有许多,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一些信奉佛教而未出家的居士。

在藏传佛教密宗修炼中,得道的活佛在涅盘时会出现一种“虹化”现象,景象奇异,瑞彩纷呈,活佛的身体能瞬间化成一道虹光离去。1952年,时任中共西藏地区最高军政长官,解放军18军军长张国华曾现场目睹了这一奇迹。前一天,一位老活佛对张国华说:第二天早上他要离开西藏。

张国华第二天就去送行。那位活佛端坐大经堂中央,并未下来接待张国华一行,张国华与手下就在旁观看。寺庙的其他僧人到齐后,围坐在活佛四周。就见这位活佛从座位上腾起,腾起后又落回原地,第三次腾起时一声巨响,如同打了一个大雷,活佛顿时消失不见,只见一朵红云飞去了,什么痕迹都未留下。

藏族是一个奇特的民族,几乎全民信佛。他们对佛及佛法的坚信来自于本民族的文化及自己信仰过程中的体悟和见证。虹化作为一个独特的现象吸引着世人对生命本质的探求,让沉迷于红尘中的人从心中生起对佛法的向往。

其实类似的例子在世界各地还有一些,这也是现今用现代科学解释不了的一个现象。这也可以说是佛法修行者修炼成就的一个标志。当然这只是一个表象,修行者可不只是给世间留下一个不腐的肉身。

他们怎么能够做到这一步?他们肉身达到这一步的前提又是什么呢?他们的生命真的就像佛经中记载的那样脱离人世轮回了吗?佛经中说的要不是真的话,他们怎么能达到这一步呢?

看来,佛法教人乐善好施、慈悲为怀、跳出生死轮回返还回天国还真有深意。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