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非典型”韩国瑜引部分绿营成员倒戈(图)

原标题:台湾民进党员11人挺国民党市长候选人韩国瑜呛不怕被开除党籍

作者:珍妮特 发表:2018-11-03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媒:“非典型”韩国瑜引部分绿营成员倒戈
韓國瑜(左一)(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8年11月3日讯】(法广RFI)台湾十一月底的期中选举,如今高雄市长候选人国民党籍的韩国瑜网络人气旺,超过柯文哲,更超过马英九,已在台湾刮起“韩流”,造成之前气弱犹丝的国民党如今大反攻的全台“外溢”效应。16日又传来,一高雄市议员候选人团队中的11人集体表态,不怕被民进党开除党籍,也要支持韩国瑜。

本次台湾的地方选举“韩国瑜现象”意外出现在他“空降”的选区---高雄市。原本外界认为韩国瑜在高雄不接地气,民进党候选人陈其迈原本是“躺着选”即可当选,如今也危机意识骤现,蹦地“下床”,不敢疏忽地“打选战”。

根据联合报指出,高雄市鸟松区鸟松里前里长的陈清茂,其竞选总部主任委员翁信宏和团队中的10名民进党员周二拿出民进党证,和陈清茂一起宣布支持韩国瑜,并说不怕被民进党开除党籍。

民进党籍的陈清茂,今年以无党籍参选高雄市议员,民进党高雄市党部表示已依党的规定将陈清茂开除党籍。

陈清茂表示,民进党在高雄长期执政,但高雄的经济并未转好,韩国瑜才有可能让高雄经济转好;他说,他的社区里卖面的小生意人最能感受景气好坏,去年起即觉得生意愈来愈难做。所以他今年要挺韩国瑜,周三社区办桌敬老,唯一邀请的来宾就是韩国瑜。

韩国瑜的对手,民进党市长候选人陈其迈则对这民进党11人的集体表态,只表示党部会处理不予置评。

国民党的韩国瑜南下参选高雄市长之初,自嘲“爹不疼、娘不爱”地参选,在国民党没经费支援情况下,辛苦选举拜票、造势、提出“让高雄人大家一起来赚钱”的许多复兴高雄经济的政见,如今可说打出一片蓝天。根据民调显示,韩国瑜的网络人气比台北市长柯文哲还旺,也比当年的马英九人气旺,跌破台湾选情观察家眼镜。如今在台湾出现“南韩北柯”现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法广RF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