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赤衛隊」劇在澳洲上演遭強烈抗議(组图)

作者:拓本竹 发表:2018-11-09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國大陸紅色歌劇《洪湖赤衛隊》在悉尼歌劇院及墨爾本演藝中心均遭到民眾強烈抗議。
中國大陸紅色歌劇《洪湖赤衛隊》在悉尼歌劇院及墨爾本演藝中心均遭到民眾強烈抗議。(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国2018年11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拓本竹報道)11月4日和11月7日,來自中國大陸的紅色歌劇《洪湖赤衛隊》分別在悉尼歌劇院及墨爾本演藝中心上演。均遭到民眾的強烈抗議。

抗議者手拿展板和橫幅,在現場示威並勸說大家別去觀看。有現場標語寫道:「紅軍=納粹(Nazi)=伊斯蘭國恐怖份子(ISIS)」。

悉尼的作家孫寶強女士表示,當年的洪湖赤衛隊就是土匪,就是強盜,在民主國家裡歌頌赤衛隊,就是歌頌暴力歌頌恐怖主義。

而現年78歲的墨爾本華人作家齊家真女士表示,澳洲應該抵制這種藝術侵略與紅色洗腦。「我們熱愛澳大利亞,我們必須站出來捍衛澳洲價值,捍衛我們的新家園,這是我們的責任。」齊家真女士說。

「洪湖赤衛隊」劇在澳洲上演遭強烈抗議
中國大陸紅色歌劇《洪湖赤衛隊》在悉尼歌劇院及墨爾本演藝中心均遭到民眾強烈抗議,左二為齊家真女士。(圖片來源:看中國)

齊家真女士表示,去年「紅色娘子軍」因維州州長之邀在墨爾本演出,已經有許多人寫信表達抗議,這次州長依然不顧社會的反對,繼續支持「洪」劇上演,他應該下臺,「我請所有的選民們在即將到來的州大選上,不要投他的票,投給真正認清中共面目的維省帶頭人!」齊家真女士說。

《洪湖赤衛隊》將在澳洲上演的消息傳出後,立即遭到「澳洲價值守護聯盟」(AVA)強烈反對,該聯盟認為該演出宣揚紅色暴力,對澳洲價值觀是一種侵犯,呼籲民眾起來抵制,據網路統計,有近3000人聯署簽名,要求新州和維州取消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