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抓犯 无意中治好困扰其6个月的颈椎病 众网友:求治疗(组图)

发表:2018-11-14 0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察抓捕
警察抓捕示范图(图片来源:wikimedia/Gerals L.Nino)

【看中国2018年11月14日讯】据海外中文网报道称,一名法国男子鲁昂,于上个月在自己的家中被警察逮捕。警方在抓捕控制该男子时,不知用了什么抓捕手法,竟无意中治好了困扰这名男子6个月的颈椎病

据法国RTL电视台报道,这名男子被警察拘捕后,在拘留所里关了几天后就被放出来了。11月7日他重新回到这个警察局,手里还捧着一盒巧克力,说是要对抓捕他的警察表示感谢。

鲁昂说:“我对抓捕行动感到非常满意,非常感谢当时警察的行动,因为他们治好了困扰我6个月的颈椎病”。据鲁昂自己称,警察在抓捕过程中“没有使用暴力”。

警察们似乎对这样的感谢略显尴尬,不太习惯。不过这也算是件好事,当地警局在官方推特账号上分享了这件有趣的事,还把鲁昂送的巧克力照片发到网上,没想到却引爆了法国网友们的热议。

巧克力
警察局晒出嫌犯送的巧克力(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法国网友们对这起“治疗奇迹”表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问警察在抓捕过程中运用了什么手法和动作?有许多网友称自己患有肩膀痛、腰痛、背痛的人,都纷纷在留言区排队“求治疗”。

有网友说自己患颈椎病多年,遍寻骨科医生但仍治不好,他给警局留言称:“可不可以告诉我,犯上一个什么样的小罪,才会得到贵局的‘抓捕疗法’?”

有网友说自己妈妈的肩膀痛,很可能就是颈椎病引起的,可不可以“非暴力地”帮他妈妈治一下?

还有网友开玩笑称自己咳嗽流鼻涕,想找警察来点催泪弹,如果被警察治好了,就送警察一大桶啤酒表示感谢。

也有网友笑称也许这名叫鲁昂的男子正是巧克力推销商,趁此机会为他的巧克力作一次广告而已。

不知道鲁昂的颈椎病是不是真的在这次抓捕行动中被治好了,但在中国的中医骨科治疗学中,就有专门治疗颈椎病的正骨手法,得真正经过训练的正骨师才能为患者运用。

中医正骨疗法

在中医的伤科或骨伤科中,用推、拽、按、捺等手法治疗骨折,脱臼等疾病,叫正骨,是一门专科诊治损伤的专科。正骨对象主要是外力作用所致的骨、关节和软组织的损伤,即整治因骨关节损伤使肢体变形复原位的一门复原技术。

正骨医师运用熟练的手法,使移位的骨折端,正确地恢复到位并治疗软组织损伤的一种治疗术。而且在施行手法整复前,首先要做好骨折的检查和诊断。在此基础上,通过眼观、手摸和用心体会患者的病灶部位,才能达到手随心转,使患者骨折准确归位的目的。所以也不是一般人就可以为病痛者实施正骨手法的,必须是经过专业训练,很有经验的医师才可以为患者实施。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