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与彭斯貌合神离?川普:《纽时》再编假新闻(图)

发表:2018-11-19 0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与彭斯貌合神离?川普:《纽时》再编假新闻
11月3日,川普和彭斯一起在佛罗里达参加集会。(图片来源:Mark Wallheis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再次批评《纽约时报》报导假新闻,称其编造的他质疑副总统彭斯忠诚度、两人貌合神离的消息不实。川普总统也再次表示,假新闻是人民的敌人。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周五(11月15日)发表了一篇报导,称川普总统最近一再向助手和顾问询问副总统彭斯的忠诚度,以至于“吓到了”顾问们。文章称,川普总统虽然没有公开建议将副总统彭斯从2020年总统大选的团队中剔除,但这些质疑暗示川普对彭斯不满。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周六(11月17日)报导,川普总统正准备前往加州视察野火灾情并慰问灾民。临行前,川普在白宫回应记者说,彭斯是“百分百忠诚的”。

“不,我不怀疑他(彭斯)的忠诚度。他是百分百忠诚的。”川普总统说,“那是一个虚假的故事。我怀疑他们(纽约时报)根本没有有任何消息来源,典型的《纽约时报》虚假新闻。”

川普总统表示,他对自己的副总统感到非常高兴。

川普说:“我对迈克・彭斯(Mike Pence)没有半点怀疑。他参过军。当我赢得初选时,他就和我在一起合作了,他是我选择的伙伴,我再高兴不过了,我一点也不怀疑他的忠诚。”

川普总统还指出,《纽约时报》从未打电话过来征求意见,没要求过置评,然而,该报发表的那篇文章又确实包含了白宫的评论。

白宫副新闻秘书霍根・吉德利(Hogan Gidle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告诉记者:“总统绝对支持副总统,并认为他在帮助完成本届政府的使命和落实政策方面做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出色,”

随后,川普总统在推特(Twitter)上发文,再次批评《纽约时报》编造故事,并表示他“想不到任何一位总统与他们的副总统有比我们两人更好或更密切的关系”。

川普总统在推文中说:“像往常一样,《纽约时报》讲述了一则我与副总统迈克・彭斯之间关系的虚假故事。他们杜撰消息来源,并拒绝询问我(唯一了解事实的人)……我想不到任何一位总统与他们的副总统有比我们两人更好或更密切的关系。这只是更多的假新闻,人民的敌人!”

对于《纽约时报》关于两人貌合神离的报导,近日在巴布亚新几内亚(Papua New Guinea)参加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的彭斯副总统表示,他和川普总统在电话中对此进行了讨论,都被“逗乐”了。

副总统彭斯在周六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和川普总统之间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我们的关系非常紧密。”彭斯说,“我很荣幸能够担任他的副总统,当他让我跟他一起参加竞选时,我很荣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