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與彭斯貌合神離?川普:《紐時》再編假新聞(圖)

發表:2018-11-19 0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與彭斯貌合神離?川普:《紐時》再編假新聞
11月3日,川普和彭斯一起在佛羅里達參加集會。(圖片來源:Mark Wallheis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1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再次批評《紐約時報》報導假新聞,稱其編造的他質疑副總統彭斯忠誠度、兩人貌合神離的消息不實。川普總統也再次表示,假新聞是人民的敵人。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週五(11月15日)發表了一篇報導,稱川普總統最近一再向助手和顧問詢問副總統彭斯的忠誠度,以至於「嚇到了」顧問們。文章稱,川普總統雖然沒有公開建議將副總統彭斯從2020年總統大選的團隊中剔除,但這些質疑暗示川普對彭斯不滿。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週六(11月17日)報導,川普總統正準備前往加州視察野火災情並慰問災民。臨行前,川普在白宮回應記者說,彭斯是「百分百忠誠的」。

「不,我不懷疑他(彭斯)的忠誠度。他是百分百忠誠的。」川普總統說,「那是一個虛假的故事。我懷疑他們(紐約時報)根本沒有有任何消息來源,典型的《紐約時報》虛假新聞。」

川普總統表示,他對自己的副總統感到非常高興。

川普說:「我對邁克.彭斯(Mike Pence)沒有半點懷疑。他參過軍。當我贏得初選時,他就和我在一起合作了,他是我選擇的夥伴,我再高興不過了,我一點也不懷疑他的忠誠。」

川普總統還指出,《紐約時報》從未打電話過來徵求意見,沒要求過置評,然而,該報發表的那篇文章又確實包含了白宮的評論。

白宮副新聞秘書霍根.吉德利(Hogan Gidley)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告訴記者:「總統絕對支持副總統,並認為他在幫助完成本屆政府的使命和落實政策方面做得令人難以置信的出色,」

隨後,川普總統在推特(Twitter)上發文,再次批評《紐約時報》編造故事,並表示他「想不到任何一位總統與他們的副總統有比我們兩人更好或更密切的關係」。

川普總統在推文中說:「像往常一樣,《紐約時報》講述了一則我與副總統邁克.彭斯之間關係的虛假故事。他們杜撰消息來源,並拒絕詢問我(唯一瞭解事實的人)……我想不到任何一位總統與他們的副總統有比我們兩人更好或更密切的關係。這只是更多的假新聞,人民的敵人!」

對於《紐約時報》關於兩人貌合神離的報導,近日在巴布亞新幾內亞(Papua New Guinea)參加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的彭斯副總統表示,他和川普總統在電話中對此進行了討論,都被「逗樂」了。

副總統彭斯在週六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和川普總統之間一直保持著非常好的關係。「我們的關係非常緊密。」彭斯說,「我很榮幸能夠擔任他的副總統,當他讓我跟他一起參加競選時,我很榮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