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妈“进博会”哄抢食物画面曝光(视频/图)

发表:2018-11-21 0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进博会
近日中国大妈“进博会”哄抢食物的视频曝光(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本月上旬在上海举办的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有欧洲参展商提供进口食品场内试吃活动,不料涌现大批大妈、大叔不文明抢食潮,令现场参展商傻眼,直呼“在非洲都没看过”。

2018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本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进行,中共官方大力宣传,摆出开放姿态试图改善世界对华形象,期间吸引大批民众与会捧场,许多参展的食品商也提供试吃服务。但没想到,在进博会闭幕后,网络传出前往进博会参观的民众,包围展柜抢拿、抢吃厂商提供的试吃品。

网友“袁炫华”还在微博进一步说明事情原委,指上海进博会开放街道居委的团体参观,本意是想让退休、下岗及外地在沪居民开开眼界,结果这帮大叔、大妈们一进展馆,哪里闻香就往哪里冲,只要看到有食物可试吃,就像饿狼般蜂拥而上,甚至还拿出自带购物塑料袋装,把每一个有试食的摊位给一扫而光。

在场外国商人看到这番景象,连连摇头,更有一位欧洲参展厂商私下透露,跑遍全球5大洲、近百个国家参展,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没礼貌、不讲文明的参观者”,即使在非洲也没见过。

目前这段视频已在微博被删除,但在推特与YouTube中仍能找到备份档案,许多网友感慨说,“衣食足然后知荣辱,看来墙国人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啊。” 

还有网友爆料,进博会组委会早预料对公众全面开放,会出现这种局面,因此对一般观众不开放。

许多网友纷纷跟帖留言,“厉害了,你的国。”“红卫兵式参观,”“除了一声哀叹,还能说什么?”“中国人已经不是历史上的天朝上国,礼仪之邦的文明人了,而是处处表现出:自私,冷血,贪图便宜,粗俗,行为低下。为什么?这是中共党文化教育出来的,这不是‘人’,而是‘高级动物’。”

也有网友指出,“别说‘中国大妈’怎么样,先说邪共权贵阶层有多邪恶!它们捞光国家,掏空国库,它们仗着手中的权力,杀人放火,四处强奸,到处淫乱,作恶多端,邪共权贵才是当今中国社会的巨大毒瘤。”“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还有网友联想到此前“中国大妈”吃垮一艘豪华邮轮的事情。

早前,网传美国迈阿密“喜悦号”邮轮进入中国市场1年后,即宣布要退出中国市场,该决定与中国客人在船上只吃免费食物有关,导致邮轮没有任何盈利,难以经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