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秋凤泪崩听不到声音 惊曝罹耳疾已2年(组图)

发表:2018-11-21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秋凤泪崩听不到声音 惊曝罹耳疾已2年
蔡秋凤泪崩听不到声音 惊曝罹耳疾已2年(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奕全摄影)

台湾台语天后蔡秋凤,刚推出新的专辑《离水的鱼》,改变走新的曲风,清新路缐。在记者会上,若有感触的突然泪崩,自曝近2年来,深为耳疾所苦,不知如何是好?


蔡秋凤表示,她耳内常常出现嗡嗡嗡的声音,让她一度在家自己撞墙壁。(图片来源:蔡秋凤-粉丝谈心坊)

蔡秋凤耳疾状况

蔡秋凤向媒体表示,她为了筹备新专辑,花很多心力去做,但是耳鸣现象的干扰,影响了工作,使她觉得很无奈。严重的时候,耳内常常出现嗡嗡嗡的声音,让她一度在家自己撞墙壁。2017年在新加坡在一场演出时,一度蹲下来,跟观众道歉说:“对不起!我真的听不见!”

她坦言,比较过去的录音情况,这次的录音状况,真的很不好。演唱时她会预先向观众打招呼,表明自己真的不舒服,请大家多体谅她一下,如果严重的话,就只有请助理配合,在一旁对嘴譲她跟着唱。

她曾经就医仍然找不到原因,聼力还好,但是唱歌时会慢半拍,用耳麦更糟糕。最担心还是她的爸妈,希望她尽量不要给他们烦恼。毕竟她还年轻。医师建议她要多休息,不要有太大压力。原订2019年的小巨蛋演唱会目前也延期了。还好蔡秋凤仍然坚定的表示,她不会封mic,她只是需要时间去面对耳疾,能轻松面对生活,歌唱仍是她的最爱,她不会因此而被打倒的!

蔡秋凤的感情世界

 

蔡秋凤泪崩听不到声音 惊曝罹耳疾已2年
蔡秋凤泪崩听不到声音 惊曝罹耳疾已2年(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奕全摄影)

蔡秋凤十二岁时即进入歌坛,以鼻腔共鸣的独特声线广受歌迷喜欢。之后更以一曲台语《金包银》走红歌坛。蔡秋凤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廿一岁时曾与蔡振南交往。“双蔡”八年恋情最后因故分手,蔡秋凤为了这段感情,伤心欲绝!远走海外,疗伤愈10年,很久才走出情伤。

后来与螃蟹小开黄泯莱交往。去年传出她与黄泯莱分手了。其实这段感情维系不易,黄泯莱在新加坡身家上亿,与他曾经论及婚嫁。后来因为2地距离,聚少离多而协议分手,仍然保持朋友的关系。

现在蔡秋凤笑谈对婚姻的看法,她说就如同她的歌《一寸心》所唱,不强求但也不放弃,她4年前想要“冷冻卵子”,医生告知她,年纪大不易受孕,蔡秋凤只好打消念头,“我结婚不结婚其实不重要,小孩的话,疼别人的也一样。”

她一向很注重养生,喜欢运动,每天都会固定慢跑,所以身材保养不错。158公分的高度,她的体重都会维持在44公斤左右。曾经有30多岁的追求者,她都可以考虑,认为年龄不是问题。只是希望找到一个能相伴到老的人。

台湾台语天后蔡秋凤,刚推出新的专辑《离水的鱼》,改变走新的曲风,清新路缐。
台湾台语天后蔡秋凤,刚推出新的专辑《离水的鱼》,改变走新的曲风,清新路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