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将领大谈“武统”台湾 敏感时机被删文?(图)

发表:2018-11-21 1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军队中将、军事科学院前副院长何雷
中共军队中将、军事科学院前副院长何雷(图片来源:中国媒体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1月21日讯】11月24日周六就是台湾投票日,然而中共又喊武统,威吓台湾!中共军队中将、军事科学院前副院长何雷在最近跟参加“两岸网络新媒体大陆行”活动的记者们交流,在台湾网媒面前,大谈中共过去40多年来的事迹,并称有种远端火箭炮可以精准打击台湾。何雷还说,不希望这一代人等到白头了,还看不见两岸完成统一。

《LTN》根据中国国台办的“中国台湾网”报导,何雷曾提到,军队武器现代化水准不断提高,对于台湾的军事行动不再需要动用飞弹。他说:“我军有一种远端火箭炮,射程几百公里,这意味着不需动用导弹,仅依靠远端火箭炮,就能实现精确发射、精确打击。”

何雷还表示,两岸分离将近70年,他最遗憾的事就是等到现在还看不见中共统一台湾:“我记得一位老元帅曾讲过,我们等台湾回归、祖国统一,等到头发都白了。如今,老元帅已去世多年,我作为一个后来人,一个入伍50年的老兵,现在也把头发等白了,但我不希望你们这代人再把头发等白。”

不过,中共忧心此一报导,会对台湾选情造成影响,所以“中国台湾网”在11月21日接近中午已撤掉该则报导,网页虽然搜寻得到,但是点进去就却再连回首页。不过该则报导已经被中国的一些媒体转载,在网络上仍可以看到该则报导。

网友们反馈说,“进化成中将汤一样统不了啦!”、“中国刻意淡化武吓,结果这猪队友乱讲”、“这位军人受访前有获得中国外交部授权”、“催票催起来,用这种方式只会得到反效果”、“国台办的网媒搞砸,有没有人要负责?”

也曾喊过“武统”台湾的人

中国驻美公使李克新曾经表示,当美国军舰抵达台湾之日就是解放军武统台湾之时。而美国海军研究办公室的科学研究船汤玛斯号,10月15日就停靠于高雄港的9号码头,所以引发网友们大酸,“克新人咧?”(详报导:曾呛美舰抵台为“武统”之时 网友:公使人咧?)

美国海军科研船“汤玛斯号”10月15日停泊于高雄港,国防部否认此事与军方有关。图为该船于今年4月首航高雄港。
美国海军科研船“汤玛斯号”10月15日停泊于高雄港,国防部否认此事与军方有关。图为该船于今年4月首航高雄港。(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中共军队原南京军区副司令员、中将王洪光2018年4月在党媒《环球网》撰文宣称,“中国军队能在100小时内攻下台湾,绝不给美、日有调集重兵救援的机会。”台国防部副参谋总长陈宝余上将对此表示,“这种事不可能发生,联二向我报告这个情况时,我就笑了”(详报导:大陆:“100小时夺下台湾” 台国防部笑了)

共军中将放话称能在100小时内夺台,台副参谋总长陈宝余(左)12日在立院答询时直言,“我就笑了”!
大陆军方中将放话称能在100小时内夺台,台副参谋总长陈宝余(左)12日在立院答询时直言,“我就笑了”!(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