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太平洋司令反对武统 支持对台军售(图)(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03-16 1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15日表示将持续对台湾军售。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15日表示将持续对台湾军售。(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8年3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周四(15日)在出席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时表示,为遏止中国以武力达成统一台湾人民的企图,美军将继续支持台湾建立自我防卫能力,持续且有规律地对台军售

中央社报导,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在书面报告中提到,近年来,中国军费支出和军事能力逐年成长,台湾自卫能力下降,美国必须继续帮助台湾进行自我防卫。

报告中指出,美国的一中政策是基于《三个公报》,但在《台湾关系法》下,一直与台湾人民维持稳固且坚定的关系。

哈里斯表示,台湾的开放经济,繁荣、自由与民主的社会,反映了台湾与美国享有的共同民主价值观。他表明,不会接受中国任何以武力胁迫台湾民众统一的企图。

《苹果日报》称,哈里斯15日在出席听证会时,也提及了包括中国在印度-太平洋地区的扩张,越南、韩国与全球情势等许多议题。

哈里斯强调,中国在海外的军事部署有增无减,他们更利用军事和经济力量,来腐蚀自由社会的国际秩序,“中国正在利用军事现代化影响力,以及掠夺性经济行动来迫使邻国重整印度洋和太平洋的局势。”

他还提到越南与印度。并认为印度与越南这样的国家,是美国在该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和重要的战略机遇。

据了解,美军太平洋司令部支持与台湾在空中与飞弹防御、海上安全、后勤支援和联合行动与训练的安全合作。

近期还提供包括反弹道飞弹、防空武器、后勤直升机、监视雷达、佩里级防卫舰与两栖突击车(AAV-7)的军售以及电子战系统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