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重金寻找美女(组图)

发表:2018-11-30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心一刻:重金寻找美女。
开心一刻:重金寻找美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重金寻找美女

美女失踪以后,家人拿照片给警察,悬赏重金寻找美女,半个月过去了,毫无线索,家人再次来到派出所。家人:“不是说网络很强大吗,为什么我女儿一点线索都没有?”警察:“额……你们家,就没有她一张,没被P过的照片吗?”


带哪个包

老婆准备上街,在研究带哪个包逛街又漂亮又能装东西。老公指着窗外:“那边好像有个肥料袋,带那个吧,可以装好多东西,又有个性,还没人跟你撞包。”

 

人生难得一只鸡

一日和一大美女在网上聊天,大美女问:“为什么喜欢我?”我回复:“人生难得一只鸡。”大美女的头像马上就灰了。我想说的是人生难得一知己,**,万恶的输入法……

西瓜甜吗?
西瓜甜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西瓜甜吗?

“老板你这西瓜甜吗?”

“甜的我都舍不得卖!”

“那给我拿一个。”

回家切开一尝一点也不甜,我回去找老板理论。“你怎么骗人,一点都不甜啊!”

“我没骗人啊,甜的我确实舍不得卖啊!”

中国现况

教育:希望进去,绝望出来;医疗:小病进去,大病出来;房产:蜗居进去,房奴出来;演艺:玉女进去,小姐出来;信访:窦娥进去,疯子出来;官场:海瑞进去,和绅出来;煤窑:蹲着进去,躺着出来;大学:校花进去,残花出来!

搞笑经典语录:

1、酒,装在瓶里像水,喝到肚里闹鬼,说起话来走嘴,走起路来闪腿,半夜起来找水,早上起来后悔,中午酒杯一端还是挺美。

2、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过来,你的眼睛不停地眨来眨去,于是我便死去活来!

3、太太出门要跟从,太太命令要服从,太太错了要盲从;太太化妆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记得,太太花钱要舍得,太太打骂要忍得。

4、与你偶遇,慌乱的我不知所措。你含情脉脉的双眸,我无法回避。我明白你的心。我拚命跑开你却紧紧相随。我哭喊着:“谁家的狗没人管?”

5、遇到你~是我心动的开始,爱上你~是我幸福的选择,拥有你~是我最珍贵的财富,踏入红毯~是我永恒的动力,永远爱的人~是你,遗憾的是~我传错人了!

6、我把你的名字写在天空里,可是被风吹走了;我把你的名字写在沙滩上,可是被海冲走了;我把你的名字写在每一个角落,我被警察抓走了!

7、说了你又不听,听又不懂,懂又不做,做又做错,错又不认,认又不改,改又不服,不服也不说。

8、朋友们:别炒股,风险太大了,还是做豆腐最安全!做硬了是豆腐干,做稀了是豆腐脑,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没了是豆浆,放臭了是臭豆腐!稳赚不亏呀!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