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弃婴成美国小公主 变化惊人让网友泪奔(组图)

发表:2018-12-14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拉
妈妈晒出的养女对比图(图片来源:Instagram)

【看中国2018年12月14日讯】在充满爱的环境中成长,对一个孩子有多重要?这名叫西拉(Selah)的华裔小女孩曾是一名中国弃婴,2岁的她被养父母带到美国的家中一起生活一段时间后,她的变化让很多网友惊叹不已!美国妈妈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晒出的这张对比图,而且感慨道:“感恩上帝,选择我成为你的母亲。”让很多网友经不住开始泪奔了!

两年半前,西拉还是中国贵州福利院里一名被遗弃的孤儿,2岁的她有着苹果般可爱的圆脸和一对机灵的眼睛,之后被美国夫妇Becca和Dan领养。我们从养父母初见西拉时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年幼的西拉明亮的眼睛中带着些许惶恐和防备,怯生生的看着夫妇俩。

当我们再看西拉在美国生活一年多后的照片,那阳光明媚的脸上荡漾着最开心的笑容,眼睛笑成了月芽儿形,一看就是一个幸福快乐,开朗活泼的美丽女孩。这么大的反差,不但让每天照顾西拉的养父母感慨,也感动了无数网友!

当养父母Becca和Dan初次见到小西拉时,被小女孩可的模样和不安的眼神所触动,下定决心把这个曾被遗弃的小可怜带回美国的家中抚养,关心她,爱护她,在一个充满爱的家中,让她健康成长!

西拉

美国夫妇Becca和Dan本来已经有两个可爱的儿子。但喜欢孩子的他们,决定再领养一个中国女孩。美国人领养中国孤儿的程序繁杂,很不容易,他们来来回回在美国和中国的相关机构中奔走,填了无数张表格。用最期待的心情等待着西拉来美的这一天。爸爸Dan专门为远到而来的小公主布置了一个卧室,一家人数着日子等着小西拉的到来。

终于等到这一天,刚来美国的小西拉还是怯生生的性格,不敢大声说话,不敢和家里的小哥哥们一起玩。由于感觉不安,有时自己会在家里跑来跑去。耐心的妈妈Becca干脆就和她一起在家中折腾,陪着她在屋里来回跑,和她一起玩,就这样,慢慢地在玩乐中熟悉起来,小西拉眼中的戒备也慢慢消失了。

一家五口
一家五口好开心(图片来源:Instagram)

有一次小西拉生病了,红红的小脸蛋被高烧烧得红彤彤的,不舒服地哭喊呻咛着。两夫妇彻夜未眠,轮流把她抱在怀里安抚,细心的呵护使小西拉的病痛很快得以康复。夫妇俩对养女的用心照顾与关爱,终于换来西拉的灿烂笑容。

后来,夫妇俩又给三个孩子找了个玩伴,全家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家庭成员:一只可爱的汪星人。经过激烈而认真的家庭会议讨论,最后大家都觉得小西拉给汪星人取的名字(juno)最适合!西拉就这样一天天快乐地长大,度过了她的3岁生日、4岁生日。

兄妹
幸福的三兄妹(图片来源:Instagram)

养父母的关心和爱护,加上两个小哥哥的陪伴玩耍,小西拉已经和一般的美国小女孩一样开朗活泼了。从刚开始初来乍到的不安,到出现发自内心的微笑,到如今眼神里散发着自信与快乐,简直就是十足的阳光小美女!这一切都和全家人对小公主的疼爱和呵护分不开!

这一家五口每天别提有多开心了!小西拉在美国的家中,已经经历了好多的第一次了:第一次全家去野外露营,第一次去海边沙滩,第一次去迪斯尼乐园!生活全是满满的幸福和快乐!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