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机器人动作诡异 真相被揭 观众傻眼(图)

发表:2018-12-14 0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机器人
机器人(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2月14日讯】日前,俄罗斯国营电视台Russia-24,在采访Proyektoria机器人青年论坛时,拍摄了安卓机器人鲍里斯(Boris)的跳舞过程,但有的电视观众认为它的动作有些诡异

据自由时报引述《卫报》报导,日前,俄罗斯国营电视台Russia-24,在采访Proyektoria机器人青年论坛时,拍摄了安卓机器人鲍里斯(Boris)的跳舞过程,但有的电视观众认为它的动作有些奇怪。

电视播出后,有眼光敏锐的科技部落客觉得很可疑,因为完全看不到鲍里斯的外部传感器,而且“它”在跳舞时,做出许多不重要的动作。后来又有人指出,其实在机器人里面藏了一个人,从缝隙中能看到他露出来的脖子。

原来,鲍里斯并不是真的机器人,而是Show Robots公司所制造“Alyosha the Robot”套装,整套要价3000英镑(约新台币11.6万元),可以让人穿上去假装自己是机器人。

Proyektoria机器人青年论坛对此澄清,他们从来没有说这个机器人是真的。但搞笑的是,在Russia-24的镜头呈现下,显示出俄罗斯国营电视台把“它”当成真的机器人来报导了。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