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力后又出“天才少女”一个动作全场都懵了(组图)

发表:2018-12-14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洪荒之力后又出“天才少女”,王简嘉禾在抵达终点完成比赛后,又做了一个动作,全场都懵了!
洪荒之力后又出“天才少女”,王简嘉禾在抵达终点完成比赛后,又做了一个动作,全场都懵了!(图片来源:Fred Lee/Getty Images)

 

 

2018年短池游泳世锦赛,北京时间12月12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800米预赛中发生了非常有趣的一幕,一路领先的中国选手王简嘉禾在抵达终点完成比赛后,却又多游了一圈,让现场观众看得一脸懵。

王简嘉禾数圈出错观众傻眼 晋级决赛被封“天才少女

从电视直播的镜头可以看到,王简嘉禾到达终点获得小组第一之后,却转身又继续游了下去。搞笑的是,王简嘉禾不仅仅自己多游了50米,还“带跑”了隔壁泳道的意大利运动选手Quadarella,也跟着多游了一圈,这搞笑的一幕也迅速在网络上流传,引发了泳迷们的热议,并封她为“天才少女”。

发现自己多游了50米之后,王简嘉禾羞赧地笑了笑,似乎对于自己数错圈数出糗感到不好意思,表情非常可爱。虽然闹了小笑话,不过数错数圈并未影响她的成绩,最终王简嘉禾以8:07.59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强势晋级决赛。

年仅16岁的“天才少女”王简嘉禾,在今年的短池游泳世界杯上成绩颇佳,以3分53秒97的成绩打破女子400米的世界记录,成为收获奖金最多的运动员。

王简嘉禾赛后受访时表示,自己游完之后看到周边一个人都没有,她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游够!“我以为那是(提示)最后100米的摇铃,没想到(提示的)是最后一圈。”她表示,自己数圈的时候还觉得纳闷,“怎么感觉和之前世界杯(分站赛)不一样呢。”据悉,在游泳比赛中,池一头每个泳道会有牌显示剩下圈数,而在另一头裁判员通常会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一个往返时以吹哨或摇铃的方式提醒运动员,而在长池比赛中,裁判员吹哨提醒的距离是100米,例如奥运会就是依照100米的这个标准。

虽然闹了小笑话,好在不影响成绩,网友们笑喷之余也纷纷留言:

冰冰冰冰煎:不会数圈没事,实力强就行!

这现在名字可以那么长:第二名也一脸懵地多游了一圈

天线哥哥:第三、四名的上岸一看,第一、二名的还在继续游,以为自己记错了圈数,于是又纷纷跳下水奋力追赶着

卧薪尝龙胆:求后面选手的心理阴影面积

topgun5: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

胡小海:哈哈哈,要是一直游下去,应该算下一场1600米的比赛啊!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