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几个“好友”的窝心举动红遍世界

作者:林澄 综合编译 发表:2018-12-15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浪汉几个“好友”的窝心举动红遍世界
流浪汉的“好友”照片红遍网络。(图片来源:Cris Mamprim脸书截图) 

忠心耿耿又可爱的小是许多人最喜爱的宠物,在网络上经常可看到各种小狗的可爱影片,近日有个关于“忠犬”的感人故事在Facebook上发布,而且几个小时后就被广泛分享。

综合外媒报导,上周末凌晨,巴西Alto Vale地区医院的一名护理人员安娜·克里斯·曼普林姆(Ana Cris Mamprim)接到一名无家可归的男子来到医院寻求帮助。这名叫西萨的流浪汉因为生病,而到医院寻求治疗,最大的亮点是,医院门口竟然有他的四个“好友”来探视他,还痴痴地站了近一个小时。

其实医护人员原本以为他没有亲友,结果过没多久,医院门口便出现4个“好友”来探望他,四只流浪狗专注地盯着医院内,看着西萨在那里接受照护。

据医院工作人员称,病人西萨是无家可归的人,因为疼痛而前来治疗,并在他的“同伴”急切的目光下待了大约一个小时。

医院内的一名护理人员克里斯.曼普林姆看到这一幕时,觉得很受触动,便拍下照片分享到Facebook,她表示:“当护理人员正在和他谈话进行检查时,小狗在外面等着。非常有礼貌,没有进入(医院)”她也从西萨那得知,原来是西萨跟它们一起在街头流浪,有时自己都吃不饱,还是会将食物分给它们。

据她介绍,当医疗团队注意到这个情况时,她便要求该男子在治疗的准备期间在接待处等候,狗狗便可以靠近他。

当天凌晨很冷,员工们给病人喝了一杯温暖的咖啡。那天晚上,刚好是一个工作人员的生日,他们晚餐时吃披萨庆生,所以工作人员也分享了披萨给西萨吃。当然,西萨依然没有忘记他那几个“朋友”。

克里斯在Facebook分享道:“一个简单的人,没有奢侈,依靠帮助克服饥饿、寒冷、痛苦和世界的邪恶,与他有最好的伴侣,交流是互惠的。交换爱、感情、温暖与理解。”

她也感慨的说:“我不知道他的生活是如何,为什么在街上流浪,我不想知道和评判他,但我很佩服他对动物的尊重和爱。看到它们就像这样,在门口等着,只能说明它们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和爱护。”

最后西萨出院时,他的“好友”们也陪着他一起离开,克里斯希望人们能认出街上的狗并帮助这位男士。

据当地Apad(荒漠动物保护协会)称,无家可归的流浪狗多已由非政府组织协助结扎,而且若动物需要兽医护理或饲料时,他们也会协助提供帮助。

诚如一位网友所言“或许它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而非全部!但是你在它眼中却是它的一辈子,所有全部!”

最后,也来看看另外一个忠心耿耿的狗狗,看它如何等待主人下电动手扶梯的窝心短片吧!

新闻来源:Peru21Vidapetnews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