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母怨经纪公司“拒付医药费”资方回应了(组图)

发表:2018-12-21 2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惟仁母亲怨经纪公司“拒付医药费”资方回应了
袁惟仁母怨经纪公司“拒付医药费”资方回应了。(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资深音乐人袁惟仁(小胖)10月在上海跌倒撞伤头部,导致脑溢血昏迷62天后终于返回台北荣总继续接受治疗,目前人还在加护病房,他的母亲今日稍早前发出声明,埋怨台湾的经纪公司不肯代付部分医药费,对此,经纪公司也做出回应予以澄清。(相关阅读:袁惟仁病危62天返台苏醒 暴瘦20公斤!

袁惟仁母亲声明全文:

一、袁惟仁于10月17日在上海工作期间不慎跌倒致脑溢血,紧急送往上海瑞金医院救治,紧急手术顺利后转入重症病房观察。病情稳定后,于12月18日转入台北荣总医院,继续治疗。

二、非常感谢瑞金医院医疗小组全力抢救及协助转院回台。感谢陈建宁老师、林隆璇老师、陈国华老师以及制作人朋友们在急难时刻,伸出援手。同样感谢巨室音乐和“星动亚洲”节目制作组在小胖老师最危险的时候所给予的照顾和支持。感谢国台办给与各方面的协助。感谢莫凡替他的老搭档袁惟仁奔走集资,也感谢所有回应莫凡的好友。

三、10月在上海时,我与袁惟仁在台北的宇朕经纪公司商量可否代付部分的医疗费用时,已被宇朕拒绝。日前宇朕经纪公司所发布将会负责袁惟仁在台的医疗费用的消息,并非事实。

四、在袁惟仁接受医疗救治期间,各媒体报导均未经过当事人家属同意,纯属不实报导。现本人郑重声明,并未受权予他人为代言人,一切有关袁惟仁病情发展之消息均以本人发言为准。谢谢。

被指不肯代付医药费 经纪公司回应了

据《苹果日报》报导指称,袁惟仁在上海瑞金医院治疗费用约人民币40万(约台币200万),由大陆的制作单位“星动亚洲”负责,目前转院回台后,接受治疗的费用则改由“宇朕娱乐”接手,对于袁母今发声明怨台湾的经纪公司不肯帮忙代付部分医药费,“宇朕娱乐”也发文澄清并非事实:“袁母所指的上海医疗费,已由‘星动亚洲’负责,因为内地的节目制作单位有保险,所以由星动亚洲理赔。”至于台北的医疗费用,“小胖老师才刚进医院,哪来的医疗费用?如果他们有需要,站在公司立场,能尽量帮忙的一定会帮忙。”

宇朕娱乐在看到声明后也赶紧作出解释“袁妈妈所指的上海医疗费,已由‘星动亚洲’负责,因为内地的节目制作单位有保险,所以由星动亚洲理赔,我们台湾经纪公司没有立场去内地处理吧?”至于台北的医疗费用,“小胖老师才刚进医院,哪来的医疗费用?如果他们有需要,站在公司立场,能尽量帮忙的一定会帮忙。”

孩子无辜受责备 陆元琪开直播喊话

陆元琪在19日开直播,希望媒体别再打扰他们母子3人。
陆元琪在19日开直播,希望媒体别再打扰他们母子3人。(图片来源:翻摄自脸书)

据悉,袁惟仁在上海昏迷期间,其前妻陆元琪和所生的一双儿女都有前往探视,但19日晚间,陆元琪开直播表示:因为一双儿女挂念父亲,袁惟仁返台后,每天都想探视袁惟仁,有记者甚至在孩子放学时去等他,只为了要拍到他去探视父亲的画面,但孩子去上学不断接到记者朋友电话或私讯打扰,还让袁惟仁家人误会是她的孩子发媒体通告去骚扰他们,因此而受了责备,她气愤表示自己非常心疼,才对外界喊话:要媒体记者有事想问请找袁惟仁的经纪人“不要打扰我们三个了,拜讬”。(相关阅读:袁惟仁跌倒昏迷 前妻陆元琪喊话:“给我好起来” 袁惟仁恐“半身不遂” 陆元琪:很心疼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