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与赖弘国香港完婚 “水底婚纱”令人惊艳(组图)

发表:2018-12-22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娇18日将和赖弘国登记结婚,正式成为台湾媳。
阿娇18日和赖弘国登记结婚,正式成为台湾媳。(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继贾静雯及修杰楷这对影视圈著名的姊弟恋后,又有一对有名的姊弟恋,就是香港阿娇(钟欣潼)和台湾“医界王阳明”赖弘国相差8岁姊弟恋的传闻也被证实,且12月18日已登记结婚。阿娇与赖弘国结婚登记曝光,除了可见阿娇本名为“钟嘉励”,小俩口20日在九龙五星级大饭店举办婚宴,而阿娇唯美的“水底婚纱”照也跟着亮相。

 

 

阿娇与赖弘国是差8岁姊弟恋

继贾静雯及修杰楷这对影视圈著名的姊弟恋,贾静雯是离过婚,且育有1女,与修杰楷是相差9岁的姊弟恋,两人无畏外界的眼光,登记结婚后生下二女咘咘和Bo妞,于今年11月25日在峇厘岛举办正式婚礼。现在港台又出现一对相差8岁的姊弟恋,就是香港阿娇(钟欣潼)12月18日和台湾“医界王阳明”赖弘国登记结婚。

阿娇去年闪电宣布认恋赖弘国,今年初又在生日宴会上被男友求婚成功,两人日前已正式注册结婚,阿娇以本名钟嘉励登记,个人资料为未婚、居住地香港、职业艺人,赖弘国则是离婚、居住地台湾、职业医生。

阿娇现年37岁,因年纪不小了,自己及父母家人都很担心她将步入未婚熟女之路,所以当时因不想浪费时间谈没结果的恋爱,考虑了几个月后,才被对方真诚打动,两人以结婚为前提开始交往。而赖弘国是位美容界的整型医师,阿娇透露她的脸蛋非常吸引赖弘国,“他是整形医生,总说没有人能整成我这样的鼻子,很棒的医生都做不到。他整天推我的脸说‘真的没有垂下来’,经常研究我的脸,总觉得我是最美的,整天讲这些,哈哈!”

两人的年龄差也首度曝光,阿娇1981年1月21日生,赖弘国则是1989年5月28日生,彼此相差8岁,阿娇受访时开心说终于可以跟大家宣布,两人会在12月18日签字,20日举行婚宴,目前一切都在如火如荼筹备中,很紧张又很期待,感谢大家祝福。

 
 
 
 
 
 
 
 
 
 
 
 
 
 

容祖儿、杨丞琳、何超莲、张韶涵、陈妍希、Cindy (图/张韶涵)

杨丞琳RainieMusic(@rainiemusic)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8 年 12月 月 21 日 上午 1:21 张贴

容祖儿、杨丞琳、何超莲、张韶涵、陈妍希、Cindy出席阿娇婚礼。(图片来源:IG撷图)

 

九龙五星级大饭店举办婚宴

“阿娇”钟欣潼、赖弘国12月20日在香港举行婚礼,英皇老板杨受成亲手将阿娇牵进会场,交到赖弘国手上。英皇闺密团容祖儿、阿Sa除了穿上粉色仙女装当伴娘。香港演艺圈的任达华、何超莲、谭耀文、薛凯琪、余安安、温碧霞、张智霖、袁咏仪、罗家英、刘璇和孙耀威夫妇等好友到场祝贺,还有台湾演艺圈的杨丞琳和陈妍希、张韶涵也到场祝贺。

阿娇婚礼上边哭边说:“好感谢上天让我遇到所有爱我的人,多谢公司18年来照顾我、帮助我,多谢老板杨博士和我经纪人Mani,我想跟我妈咪、外公、外婆说,以后我跟弘国一齐孝顺你们,谢谢。”

赖弘国则说:“感谢大家来到这个地方,见证我们幸福的时刻,然后我特别感动,也特别感谢我老婆的公司英皇对于我们的帮忙。”接着他对台下的娇妈喊话:“放心把女儿交给我。”场面既浪漫又感人。

唯美阿娇婚纱照曝光。
唯美阿娇婚纱照曝光。(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阿娇水底婚纱流出!绝美仙样被赞美人鱼

婚宴现场摆出阿娇及赖弘国的婚纱照。阿娇穿着白纱,裙尾随着水波飘荡的唯美的样子也被网友大夸:“仙气爆表。”

阿娇婚纱照曝光。
阿娇婚纱照曝光。(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现场亮相的照片中,阿娇头戴着花冠与赖弘国深情对望,下一张则是两人沉到水底。接着两人半漂浮在水底,白沙的裙尾极黑长发随着飘动,被网友大赞:“美人鱼工作。”、“阿娇的脸,真的是360度没死角。”、“好美啊!阿娇一定要幸福!”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