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與賴弘國香港完婚 「水底婚紗」令人驚豔(組圖)

發表:2018-12-22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嬌18日將和賴弘國登記結婚,正式成為臺灣媳。
阿嬌18日和賴弘國登記結婚,正式成為臺灣媳。(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繼賈靜雯及修傑楷這對影視圈著名的姊弟戀後,又有一對有名的姊弟戀,就是香港阿嬌(鍾欣潼)和臺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相差8歲姊弟戀的傳聞也被證實,且12月18日已登記結婚。阿嬌與賴弘國結婚登記曝光,除了可見阿嬌本名為「鐘嘉勵」,小倆口20日在九龍五星級大飯店舉辦婚宴,而阿嬌唯美的「水底婚紗」照也跟著亮相。

 

 

阿嬌與賴弘國是差8歲姊弟戀

繼賈靜雯及修傑楷這對影視圈著名的姊弟戀,賈靜雯是離過婚,且育有1女,與修傑楷是相差9歲的姊弟戀,兩人無畏外界的眼光,登記結婚後生下二女咘咘和Bo妞,於今年11月25日在峇厘島舉辦正式婚禮。現在港臺又出現一對相差8歲的姊弟戀,就是香港阿嬌(鍾欣潼)12月18日和臺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登記結婚。

阿嬌去年閃電宣布認戀賴弘國,今年初又在生日宴會上被男友求婚成功,兩人日前已正式註冊結婚,阿嬌以本名鐘嘉勵登記,個人資料為未婚、居住地香港、職業藝人,賴弘國則是離婚、居住地臺灣、職業醫生。

阿嬌現年37歲,因年紀不小了,自己及父母家人都很擔心她將步入未婚熟女之路,所以當時因不想浪費時間談沒結果的戀愛,考慮了幾個月後,才被對方真誠打動,兩人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而賴弘國是位美容界的整型醫師,阿嬌透露她的臉蛋非常吸引賴弘國,「他是整形醫生,總說沒有人能整成我這樣的鼻子,很棒的醫生都做不到。他整天推我的臉說『真的沒有垂下來』,經常研究我的臉,總覺得我是最美的,整天講這些,哈哈!」

兩人的年齡差也首度曝光,阿嬌1981年1月21日生,賴弘國則是1989年5月28日生,彼此相差8歲,阿嬌受訪時開心說終於可以跟大家宣布,兩人會在12月18日簽字,20日舉行婚宴,目前一切都在如火如荼籌備中,很緊張又很期待,感謝大家祝福。

 
 
 
 
 
 
 
 
 
 
 
 
 
 

容祖兒、楊丞琳、何超蓮、張韶涵、陳妍希、Cindy (圖/張韶涵)

楊丞琳RainieMusic(@rainiemusic)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2月 月 21 日 上午 1:21 張貼

容祖兒、楊丞琳、何超蓮、張韶涵、陳妍希、Cindy出席阿嬌婚禮。(圖片來源:IG擷圖)

 

九龍五星級大飯店舉辦婚宴

「阿嬌」鍾欣潼、賴弘國12月20日在香港舉行婚禮,英皇老闆楊受成親手將阿嬌牽進會場,交到賴弘國手上。英皇閨密團容祖兒、阿Sa除了穿上粉色仙女裝當伴娘。香港演藝圈的任達華、何超蓮、譚耀文、薛凱琪、余安安、溫碧霞、張智霖、袁詠儀、羅家英、劉璇和孫耀威夫婦等好友到場祝賀,還有臺灣演藝圈的楊丞琳和陳妍希、張韶涵也到場祝賀。

阿嬌婚禮上邊哭邊說:「好感謝上天讓我遇到所有愛我的人,多謝公司18年來照顧我、幫助我,多謝老闆楊博士和我經紀人Mani,我想跟我媽咪、外公、外婆說,以後我跟弘國一齊孝順你們,謝謝。」

賴弘國則說:「感謝大家來到這個地方,見證我們幸福的時刻,然後我特別感動,也特別感謝我老婆的公司英皇對於我們的幫忙。」接著他對台下的嬌媽喊話:「放心把女兒交給我。」場面既浪漫又感人。

唯美阿嬌婚紗照曝光。
唯美阿嬌婚紗照曝光。(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阿嬌水底婚紗流出!絕美仙樣被讚美人魚

婚宴現場擺出阿嬌及賴弘國的婚紗照。阿嬌穿著白紗,裙尾隨著水波飄蕩的唯美的樣子也被網友大誇:「仙氣爆表。」

阿嬌婚紗照曝光。
阿嬌婚紗照曝光。(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現場亮相的照片中,阿嬌頭戴著花冠與賴弘國深情對望,下一張則是兩人沉到水底。接著兩人半漂浮在水底,白沙的裙尾極黑長髮隨著飄動,被網友大讚:「美人魚工作。」、「阿嬌的臉,真的是360度沒死角。」、「好美啊!阿嬌一定要幸福!」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