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幼子“与豹共舞” 气愤网民惊觉父母伟大(图)

发表:2018-12-22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西孩子与花豹玩耍戏水
巴西孩子与花豹玩耍戏水(图片来源:Leandro Silveira/FB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2月22日讯】最近,巴西有一张“孩子与花豹玩耍戏水”照片掀起热议。在照片中的巴西男孩名叫Tiago Silveira,他今年只有12岁。他的父母亲经常拍下他和花豹嬉戏、相处的照片,还贴在网络上和网民们分享。

据《Ettoday》报导,看到Tiago和危险的肉食性动物处在一块儿,让网民们起初相当气愤,认为小孩的父母亲根本在玩命,甚至批评他们不顾及孩子的安危,只顾着拍照上传。(相关影片与图片请点此进入脸书观看)

然而,事情并非外界想的那样子。事实上,Tiago从小便跟花豹一起长大,照片中的数只花豹都与他有着深厚的情感。它们就像宠物一样,对他相当温驯,而他也清楚知道如何和它们相处、保持界线。


Tiago从小便和花豹一起长大

Tiago的父母亲都是生物学家,多年来,夫妻俩致力于研究和保育美洲花豹的工作。他们拥有一块123英亩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基地。从小孩刚出生以来,他们就救援了三只小花豹,直到目前,他们收容的花豹数量已高达14只,另外还有其他19只的野生动物。

给予美洲野生动物们更好的环境与照顾,是夫妻俩35年来不断努力的目标。而该基地95%的资金,都是由他们自掏腰包的。而小孩从小耳濡目染之下,也和爸妈一样喜爱动物,所以一家三口经常一整天在基地里和动物们相处。

被拯救和照顾的花豹以及野生动物们都相当温驯,小孩的父母亲曾说,至今没有发生过任何意外。得知他们热爱动物的努力之后,不少网民转为支持的态度,不再批评了。

泰山

看到这巴西小孩与动物互动的情,让人不经想起以前一部叫《泰山》(Tarzan)的电影。据《维基百科》,这部是由华特迪士尼制作、在1999年6月18日首次上映的电脑动画电影。不仅是第37部华特迪士尼经典动画长片,同时是迪士尼复兴时代(1989年至1999年)的最后一部作品。

故事内容是取自爱德加·莱斯·巴勒斯(Edgar Rice Burroughs,音译)在1912年所写的作品《人猿泰山》。内容起初是一只名叫卡娜的母猩猩在树屋中找到小男婴,将他带回族中扶养,并命名泰山,他能和森林中其他的猩猩和动物交朋友。该片是所有与“泰山”这个虚构角色有关的作品中最主要的。

该片的票房超越了它之前的两部经典动画长片《大力士》和《花木兰》。它可算是迪士尼在2000年代初期的电影票房开始慢慢没落后之前的最后一部高票房作品。它获得了美国国内约1.71亿美元、以及全世界总共大约4.48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同时它也是继《风中奇缘》以来的首部上映后就拿到票房冠军的电影。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