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终结者”将空降高雄 准观光局长证实(图)

发表:2018-12-22 1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前州长、主演“魔鬼终结者”爆红的好莱坞影星阿诺史瓦辛格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前州长、主演“魔鬼终结者”爆红的好莱坞影星阿诺史瓦辛格(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12月22日讯】高雄市长当选人韩国瑜曾说过2019年3月会有一位国际知名的人士到高雄演讲,而此位人士确定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前州长、主演“魔鬼终结者”爆红的好莱坞影星阿诺史瓦辛格。韩国瑜小内阁准观光局长潘恒旭12月22日表示,与阿诺有初步接触,他原则上同意,但一切要等新团队上任后再确认相关接待的细节。

据《UDN》报导,据了解,阿诺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音译)到高雄是以演讲为主,讲题可能跟“电影产业与世界新政”有关,切合着阿诺从电影转到加州州长的经历,借此跟高雄的民众分享经验。

潘恒旭表示,阿诺原则上已同意,相关细节将进一步洽谈。他也说,阿诺为国际级的知名人士,到高雄的住宿和交通等落地接待都需要相关的规格,这要等团队上任之后进一步确定。

不过,韩国瑜小内阁准新闻局长王浅秋则是语带保留。她说,双方必需签妥合作意向书以后才能确认,并且对外说明。

依据《ETtoday》新闻云的报导,阿诺史瓦辛格此次来高雄演讲,目前已初步定案,演讲的主题为“电影产业与世界新政”。这对于曾经身为电影大咖,后来又连任州长成功的阿诺而言,应该是有相当多的经验可以分享给高雄市民们。

阿诺史瓦辛格小辞典:

其本名为阿诺·阿洛伊斯·史瓦辛格(Arnold Alois Schwarzenegger,音译),是一位美国男子健身运动员、演员和政治家。他1947年7月30日生于奥地利。

阿诺自15岁开始健身,最初他作为一个著名的健美运动员,逐渐赢得名声。处于颠峰状态时的他,良好锻炼的体形为体育带来了革命,并且使得他赢得“欧洲先生”等荣衔。1968年,阿诺移居美国后,仍持续健身参加比赛,亦赢得了“世界先生”、“奥林匹克先生”等荣衔。

阿诺曾出演过较著名的作品包含1982年《王者之剑》、1984年至2019年《魔鬼终结者》、1985年《魔鬼司令》、1987年《终极战士》、1990年《魔鬼总动员》、1994年《魔鬼大帝:真实谎言》、1994年《魔鬼二世》、2010年至2014年《浴血任务》以及2013年《重击防线》。他以一句“I will be back”的台词在全球爆红

在2003年加利福尼亚州罢免州长中,阿诺作为共和党的候选人之一赢得48.7%的选票而当选为州长,并在2003年11月17日上任。在接下来的2006年11月7日的州长大选中,阿诺再度以55.9%的高得票率,击败对手而获选连任,并在2007年1月5日宣誓就职,任期到2011年1月3日。他一路以来关注环保议题,卸任之后他重回演艺界。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