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中国富商在美出事 飞机坠毁现场惨烈(图)

发表:2018-12-25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一位中国富商在美出事飞机坠毁现场惨烈
陈玮在一场飞行事故中不幸遇难,图为陈玮在阿富汗。(图片来源:陈玮微博)

【看中国2018年12月25日讯】近日,中国富商陈玮在美国亚特兰大驾驶自己的飞机时不幸坠机,机上四人全部遇难。

据报道,12月20日,中国环球飞行第一人、思凯航空(Sky Aviation)、商翔实业(Sunshine Enterprises,Inc.)创始人陈玮在驾驶Cessna 560喷气式飞机于飞往Millington-Memphis机场的途中不幸遇难。

陈玮公司旗下子公司Stepup Scaffold的总裁Mike McAnnally证实了陈玮和三名员工的死亡消息,但他暂时不能透露另外三人的名字。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女发言人Kathleen Berg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上周四的事故发生在东部时间中午以后,飞机坠落在亚特兰大富尔顿县机场布朗菲尔德东北方向一英里半的亚特兰大公园的足球场上。

有目击者称,当时看到飞机在尽力试图改变飞行的方向之后就直坠而下,而当飞机坠落地面时,他感到整个地面有像出现地震般的晃动。

FAA周五公布的一份初步报告称,事故原因尚不清楚,除了机上四人之外,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将负责调查此次事故,确定事故的可能原因。

47岁的陈玮生于湖南长沙,1995年留学美国,1998年获得孟菲斯大学的国际金融管理学位后,成立了商翔实业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北美批发和分销来自中国的建筑和工业设备,并设立多家分公司,包括Sunshine International Corp.,Stepup Scaffold LLC和Heli Americas LLC等工司。

据Sunshine公司网站的资料介绍,该公司雇用了数百名员工,在中国大陆也有多家制造厂。

陈玮还是孟菲斯大都会银行(Metropolitan Bank)董事会的董事。

据公开资料,陈玮于2006年开始学习飞行驾驶,于2007年获得飞行驾驶执照,并获得仪器驾驶及双引擎飞行的资格。陈玮先后购买了塞斯纳四人座和派珀六人座的私人飞机。

2011年5月22日,陈玮驾驶单引擎轻型飞机开始环球飞行。从美国孟菲斯出发,往东,经欧洲、中东、中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历时69天经停40个城市,回到孟菲斯,行程4万公里。陈玮也因此被称为“中国环球飞行第一人”。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