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拆伙?青峰宣布出走(组图)

发表:2018-12-31 1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打绿拆伙?青峰宣布出走
苏打绿拆伙?青峰宣布出走(图片来源:苏打绿Sodagreen台湾后援会脸书撷图)

台湾乐团苏打绿于2001年组成,自2016年在金曲奖颁奖典礼上宣布休团3年,之后成员各自单飞发展。2017年1月1日,苏打绿在台北市的国家音乐厅举办休团前最后一场演出,成为第一个站上国家音乐厅开演唱会的乐团。当时团员们还自掏腰包在两厅院艺文广场搭建大型舞台转播国家音乐厅里演唱会的演出,当天吸引两万多名粉丝涌入自由广场。过去虽多次传出苏打绿有意拆伙,但主唱青峰都予以否认。未料,在2018年最后一天,主唱吴青峰无预警的在脸书PO共同声明,表示将与经纪人林暐哲合约到期后决定走自己的路,他提及:“对自己的生命负责!”,确定和经纪人林暐哲拆伙。


2017年1月1日,苏打绿在台北市的国家音乐厅举办休团前最后一场演出,成为第一个站上国家音乐厅开演唱会的乐团。
(图片来源:苏打绿Sodagreen台湾后援会脸书)

当时团员们还自掏腰包在两厅院艺文广场搭建大型舞台转播国家音乐厅里演唱会的演出,当天吸引两万多名粉丝涌入自由广场。
当时团员们还自掏腰包在两厅院艺文广场搭建大型舞台转播国家音乐厅里演唱会的演出,吸引两万多名粉丝涌入自由广场。
(图片来源:苏打绿Sodagreen台湾后援会脸书撷图)

吴青峰在脸书的声明全文:

我们的新年祝福

From青峰与暐哲

 

一年前,因为暐哲还有很多人的鼓励,青峰决定自己出来唱歌了。这期间,青峰跨出了很多没尝试过的角色,在暐哲的鼓励下,青峰去了《明日之子》,做了一些不一样的音乐,也尝试自己当制作人,其实说不害怕是骗人的,但也就一起战战兢兢走了过来,而且真的收获良多。

有时候,青峰看起来很被动,但是被暐哲推了一把之后,就会很积极。一年后,随着合约到期,青峰思考了许久,那个被鼓励,也被保护得很好的一个孩子,有种依赖的心态,好像其实对自己不负责任,也好像把责任丢到别人身上。

所以,青峰觉得该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了,暐哲也支持这个勇敢的决定。

一直以来,我们累积了难以言喻的情份,在工作上无条件信任,在音乐上总是默契同步,像父子,又像是好友;是师徒,有时候又密切到开玩笑说是在谈恋爱吗?

接下来,青峰会自己处理自己的工作事务。有一种孩子要成家的心情,父子面对这一刻也都有点舍不得,但我们相信,不管我们各自做着什么事,那种心里的关心跟陪伴都会在的。

音乐是我们两个人的最爱,青峰的音乐之路将有全新的状态;暐哲的音乐之路有女儿陪伴,将全心投入儿童音乐。将来不管彼此做什么,都会支持也祝福,也请大家给我们一点祝福与陪伴,替我们加油。

感谢大房小山团队坚持努力,陪伴到最后一天,最后一刻,对于他们的辛苦和专业真的感激不尽,谢谢他们。

祝大家新年快乐!

 

青峰 暐哲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