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航空旅行 哪些日子机票最便宜?(图)

发表:2019-01-02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母带孩子搭飞机
父母带孩子搭飞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月2日讯】每年的这个时候,《今日美国》(USA Today)网站上都会列出新的一年里最便宜机票的日期,来帮助那些计划在未来搭乘飞机外出旅行的人们规划行程。海外中文媒体依《今日美国》的消息称:

这份2019年便宜机票日期清单是针对大量机票资料分析后得出的结果。经查询了遍布全世界诸多出发点与目的地之间近3亿个航班组合的票价资料之后,从这些资料中统计出世界各地区的“最便宜票价”的日期。

同样,由于该清单计算了日平均数,因此对于某些特定飞行路线而言,最便宜机票的日期可能会有一些微小变化(约一两天)。此外,找到最优惠机票的一个好方式,就是在多家航空公司的比价网站上,去对比你想要旅行日期的机票价格,然后再查一下这个目标日期前后几个日期的价格。

以下是基于统计资料,机票可能最便宜之日期:
1.全球航班:1月29日;
2.美国航班:1月22日到30日;
3.跨大西洋航班:1月30日。

这里并没有提到2019年夏天后的旅行日期。这里只分析了前8个月份的机票价格资料,因为大多数航空公司没有积极管理其9月份以后的机票价格。

按季节统计的廉价航班(美国航班)

1.冬季:从1月3日开始机票价格会变得便宜,并一直持续到2月份的大多数时间。在2月份最后两周,机票价格会特别便宜。

2.春季:周末航班的票价从3月份开始上涨,周一到周五的票价涨幅会高达35%,但是4月份的周末票价会更高。到了5月下旬,周四与周五的机票价格也会上涨。

3.初夏:跟夏季高峰期的机票价格相比,在6月的头两周的票价仍然会相对便宜,但是随之而来的是两次大幅涨价——首次是6月13日,其次是6月23日,并标志着高峰期的开始。6月下旬的票价将比月初高出20%到25%。

按季节统计的廉价航班(欧洲航班)

1.冬季:从1月至3月飞往欧洲航班会出现廉价机票。但从3月20日开始,季节性的低价就会让位于大幅上涨。

2.春天:在4月份的周末,票价会越来越贵,但是春天的票价仍会比夏天便宜,所以应该尽量在5月23日初夏开始前乘飞机旅行。

3.夏天:若你计划在6月底乘飞机,机票平均价格将会比1月份高出60%到70%。可好消息是,价格会在7月有所下降,并在8月底和9月初再次下降。这样的话,为了节省夏天的开支,只要避免6月下旬的航班就可以了。

其它地区便宜机票的日期

1.加勒比海:从1月20日至30日是出现廉价机票的日期。

2.亚洲:机票价格季节性波动不大,但是你通常可以选择乘坐一周里的中间日子的航班,以节省开支。

3.南美洲:1月是一个相对便宜的飞行旅行时段,但在4月和5月,也能找到几个有便宜机票的日子。

4.澳大利亚:在冬季季节开始之前的5月份,通常是飞行费用比较低廉的一个月。

如何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发现最便宜的航班?简单建议:坚持比较不同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这是再简单不过的方法。但你会惊讶地发现,有不少人跳过了这一步,径自去最熟悉的航空公司订票。问题是,没有哪一家航空公司的机票总是最划算的,如果你不比较,可能会支付更多机票费。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