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话有错吗?中国青年提“台湾统一就完了”遭威胁(视频)

作者:明思 发表:2018-11-02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青年畅谈两岸制度遭威胁。
中国青年在Youtube影片中畅谈两岸制度遭生命威胁。(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1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来自中国苏州大学刚毕业的青年,日前赴美旅游后,透过youtube影片发表“台湾绝不能被中国统一”等敏感言论,引起网络热烈回响。

10月31日,有网友发现这名中国青年在网上晒出“回中国的机票航班”,结果该文被人转贴到大陆微博上,引发大批中国网友的辱骂,甚至威胁“回来你必死”。

雅虎消息,Youtube频道“Vlog心声”26日发表评论影片,影片中客观分析台湾与中国的关系,并畅谈民主自由。

他直言,因为中国不民主,台湾一旦被中国统一就“完了”!他还强调,“中国和台湾在国际上已经是两个独立的政治实体、两个完全不一样的政府”,这是客观存在的事实。

该影片曝光后,引起广大回响,许多两岸三地的网友,及海外华人都给予正面评价。不过,也让不少大陆网友再次崩溃....

不但该青年的微博遭中国网民灌爆,更有人要求他下架影片,向国人道歉,甚至有人扬言“敢回来要打死他。”

31日有网友发现,这名青年在网上出示回中国的机票,结果引来大批中国网友的谩骂,“去接机!先爆打一顿,转到上海再打一顿”、“出机场就打死他”、“回来你必死”。

就在当日,这名青年再度上传新影片表示,“他的影片引起这么大的回响,令他始料未及,虽然遭到许多中国网友谩骂,但是更多台湾网友以及海外华人表达支持,令他十分感动。”

他也再次重申两岸政府客观上本来就不一样,“习近平能管得到蔡英文吗?”去台湾就像出国一样,比去泰国还要麻烦,这些客观事实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该青年还透露,这几天他的微博遭到封锁,家里的地址、电话都被肉搜,甚至公安都找到家里去了...

“父母亲人、同事、领导、老师、同学,几乎他生活中的所有人都联系他,要他道歉认错。”中国政府的监控能力,令他感到十分震惊。

“连我在中国境内曾经的一举一动都被知晓,还有老师联系我说,你这是‘卖国言论’,青年感叹,我也不是当官的,谈何‘卖国’?我也无法‘卖国’”。

对于有人要求他把影片下架,他表示,“我已经无能为力,影片已经在台湾媒体上播出,管不了他们怎么说,因为这是言论自由。”

至于国内许多谩骂甚至恐吓,“反正我管不了你们的嘴,你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这位青年最后强调,自己说的是客观事实,台湾事实上已经独立了,互相都管不了,希望谩骂的网友冷静面对现实。

他感叹,凭什么说出客观事实就要被骂,就要道歉?“难道我说出地球是圆的,也要骂我不爱地球?”

新影片曝光后,大批网友纷纷留言担心他回国后的人身安全,“别回来了,真的,你已经被盯上了!”、“兄弟你没有错,错的是那些想要掩盖真相,只手遮天的人,愿你一切安好。”“加油!你没错!中国人民是需要自由!中国醒着的人民一定会支持你!全世界民主国家都会支持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