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两段婚姻 伊能静自省5年 坦言“智慧不够”(组图)

发表:2019-01-04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能静在节目上谈到自己有两段婚姻,自省5年坦言“智慧不够”。
伊能静在节目上谈到自己有两段婚姻,自省5年坦言“智慧不够”。(翻摄自YouTube)

伊能静跟“哈林”庾澄庆曾经有过一段婚姻,两人爱情长跑14年,于2000年时结婚,并于2002年3月产下一子(小哈利),可9年后婚姻宣告破局。2015年,伊能静二婚嫁给小10岁的老公秦昊,近日她受访时也讲述了自己的两段婚姻,并坦言自己“智慧不够”。

能不能得到安全感得看自己

伊能静最近上《鲁豫有约一日行》受访时,首度谈到自己的两段婚姻,跟前夫哈林的那段婚姻破局至今相隔近10年,她坦承:第一段婚姻时的自己还处在原生家庭造成的伤痛中,导致没能感受到安全感,“自己还没有那个智慧和状态。”对于婚姻,伊能静直言,能不能得到安全感,其实主要还是看自己。

2015年,伊能静二婚嫁给小10岁的老公秦昊。她透露自己已经慢慢转变心态,终于懂得活出自我的重要性。
2015年,伊能静二婚嫁给小10岁的老公秦昊。她透露自己已经慢慢转变心态,终于懂得活出自我的重要性。(微博撷图)

2015年,伊能静二婚嫁给小10岁的老公秦昊。她透露自己已经慢慢转变心态,终于懂得活出自我的重要性,也更能接纳自己,“我觉得我现在不需要被理解,而且打从心底不需要被理解了。”先前有网友曝光她素颜的憔悴照片,也坦然面对。(相关阅读:“老态素颜照”疯传 伊能静亲上火线回应了 伊能静晒34年前“极限禁忌”旧照!网友全看傻了

自省后坦言自己“智慧不够”

回忆自己第一段的婚姻历程,伊能静坦言2009年结束了与哈林的婚姻之后,经历了5年的单身时期,利用这段时间好好的面对自己,也反思到底哪里出问题,“其实我前一段婚姻,我应该要很有安全感的,可是我那时候没有把自己修练好,因为我还太在那个伤痛里面,那种家庭的伤痛,跟妈妈的没有和解,然后一直处在很紧绷的状态里,最后才意识到自己的根本问题就是‘智慧不够’。”

伊能静透露自己成长过程中很缺乏父爱,小时候没察觉,直到遇见现在的老公秦昊和公公之后,才意识到人生中一直缺少决策者,也导致自己少了一点做决定的能力。她提及自己17岁还没成熟的年纪就开始工作,又处在演艺圈这么复杂的环境,碰上了一个像秦昊这样可靠的人,像抓了一个浮木,希望对方帮把我所有原生家庭的痛苦、对这个行业男女关系的困惑通通解决掉,却没想到已经造成了对方更沉重的压力。

伊能静也曾在《超级演说家》爆料秦昊吐槽她:“有病要治”,指她这样的想法只会让自己遇到两种人,一种是跟着她一起哭哭啼啼的人,另一种则是当她的医生,但秦昊表示:自己并不想当这两种人,只想当个普通人、找个另一半成家。最后也因为秦昊的这番话彻底点醒了伊能静,让她从伤痛走出,勇敢迎接下一段婚姻。

哈林于今年父亲节时罕见的PO全家福,并吐露当爸爸的心声。
哈林于2018年父亲节时罕见的PO出全家福,并吐露当爸爸的心声。(图片来源:庾澄庆微博撷图)

哈林与民视女主播重组幸福家庭

离婚后的哈林单身多年,2年前与相差14岁的民视女主播相恋并低调完婚,隔年就迎来女儿“哈密瓜”,宝贝爱女才刚满周岁,去年11月又火速产下射手座的男宝宝,凑成“好”字。哈林开心表示:“这部分要感谢老天爷,我知道很多人没有这么容易、过程很辛苦,老天真的很照顾我,非常感恩”。(相关阅读:57岁“哈林”报喜 主播妻子顺利产下男宝宝

台湾艺人伊能静与前夫庾澄庆的儿子“小哈利”,已经长大16岁了。
台湾艺人伊能静与前夫庾澄庆的儿子“小哈利”,已经16岁了。(图片来源:伊能静IG撷图)

相爱不相害,放下、放过、展望未来

回顾伊能静与前夫庾澄庆过往两人的爱情,长跑14年,加上9年的婚姻历程,两人纠缠了20多年,无奈情断,好在离婚后的两人各自有了新的家庭与感情归宿。11月份时,传出儿子小哈利健康出状况,伊能静PO文表示:“无论有什么声音,都不会口出恶言。20多年青春都不易,孩子也大了,我希望他知道,他有世间最美好的父母。各位媒体,依然如七年前,一切以男方说法为准。我现在和秦先生生活平静,孩子也健康成长,如果媒体扭曲的目的是让孩子觉得有一个坏母亲,小王子只会更疼爱我。相爱不相害,放下、放过、展望未来。”(相关阅读:伊能静崩溃了 16岁儿小哈利健康出状况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