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自曝后台特别硬 二三十拨人暗杀不了?(组图)

发表:2019-01-06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崔永元自曝后台特别硬二三十拨人暗杀不了?
1月4日,崔永元披露,有二三十拨人要暗杀他。(网页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在掀起中国娱乐圈阴阳合同丑闻风暴后 ,崔永元近期又接连揭露农业部贪腐和最高法院枉法黑幕。日前崔永元现身某脱口秀节目,谈到自身安全等诸多问题时说,有二三十拨人要暗杀他,还说自己的后台很硬。

1月4日,崔永元在脱口秀《冯仑风马牛年终秀》节目中,谈到本次的主题,他说只有两个字就是:“害怕”。之前内心特别的害怕,但直到上个礼拜才彻底放下心来。“因为有多少人要杀我,我都记不住了!”

崔永元在节目中说:“现在整个娱乐圈都恨我,八千多个公司啊,一夜之间倒了,损失了几千亿呀!”

主持人冯仑说,“你惹这么大的事,大家都替你担心。”

节目结束后,也有网民向崔永元提问,你得罪了那么多人,你对自己的安全问题担心吗?

崔永元回应说:“现在据说有二三十拨人要暗杀我。二三十拨,就不用担心了。”

冯仑在节目中问崔永元,你是否有“后台”,“你惹这么大的事…最好你能有个后台。”

崔永元说:“我后台特别硬,硬到你想不到!我也不跟你说,你也别打听!省得吓着你!”

崔永元去年至今揭露了娱乐圈“阴阳合同”丑闻、上海警方贪腐黑幕、最高法院丢失“陕北千亿矿权案”的卷宗等多起重大案件,涉及不少重量级的人物。

有关娱乐圈“阴阳合同”,崔永元去年6月起,多次在网上爆料范冰冰、冯小刚、杨子、黄圣依夫妇、华谊“兄弟”,以及范伟等娱乐圈明星的逃税事件,其中范冰冰被罚8.8亿人民币。他还向中共有关部门提交了585名名涉嫌偷税漏税的演职人员的资料,与此同时,娱乐圈遭到大规模查税。

崔永元曾表示,在他揭露娱乐圈行业内幕后,收到各种死亡威胁。包括“杨子已经托人给我带话,说要灭掉我”,以及前空军大校、著名国际试飞员徐勇凌在微博上对崔永元发出死亡威胁,称崔“阳寿不多了”、“小心告诉你,跟我斗,黑道白道都不是个儿”。之后徐勇凌公开道歉后,又将微博帐号内以往的贴子悉数删除。

去年10月,崔永元又在微博举报上海市公安局,接着爆料中国农业部贪腐,其背后还有大问题。去年底,崔永元又揭露最高法院审理的“陕北千亿矿权案”卷宗丢失事件,大陆司法界的“无法无天”让外界震惊。

时政评论员石实分析认为,崔永元的“后台”肯定是“很硬”,而单凭崔永元一人之力,撬动娱乐圈、金融圈、警局、农业部、最高法院…恐怕没有人会相信,至于说是否是中南海高层默许崔永元这样干的,现在还很难说。

崔永元自曝后台特别硬二三十拨人暗杀不了?
2018年6月,崔永元、袁立、任志强和潘石屹在北京积水潭山海楼周末小聚。(网络图片)

去年6月崔永元搅起了娱乐圈的各种腥风血雨后,有人拍到他与袁立、潘石屹、任志强在北京积水潭山海楼进行“红船密会”,外界认为崔永元得到任志强的支持。

任志强人称任大炮,红二代,中国著名的地产商,他与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的太太是发小,中学是王岐山的学生。据悉,任志强曾撰文称,王岐山是其学长,更是其政治辅导员,文革期间又一起上山下乡,彼此间是亦师亦友的关系,两人一直仍有联络,有时打电话深夜聊天,一聊就很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