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自曝後臺特別硬 二三十撥人暗殺不了?(組圖)

發表:2019-01-06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崔永元自曝後臺特別硬二三十撥人暗殺不了?
1月4日,崔永元披露,有二三十撥人要暗殺他。(網頁截圖)

【看中國2019年1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在掀起中國娛樂圈陰陽合同醜聞風暴後 ,崔永元近期又接連揭露農業部貪腐和最高法院枉法黑幕。日前崔永元現身某脫口秀節目,談到自身安全等諸多問題時說,有二三十撥人要暗殺他,還說自己的後臺很硬。

1月4日,崔永元在脫口秀《馮侖風馬牛年終秀》節目中,談到本次的主題,他說只有兩個字就是:「害怕」。之前內心特別的害怕,但直到上個禮拜才徹底放下心來。「因為有多少人要殺我,我都記不住了!」

崔永元在節目中說:「現在整個娛樂圈都恨我,八千多個公司啊,一夜之間倒了,損失了幾千億呀!」

主持人馮侖說,「你惹這麼大的事,大家都替你擔心。」

節目結束後,也有網民向崔永元提問,你得罪了那麼多人,你對自己的安全問題擔心嗎?

崔永元回應說:「現在據說有二三十撥人要暗殺我。二三十撥,就不用擔心了。」

馮侖在節目中問崔永元,你是否有「後臺」,「你惹這麼大的事…最好你能有個後臺。」

崔永元說:「我後臺特別硬,硬到你想不到!我也不跟你說,你也別打聽!省得嚇著你!」

崔永元去年至今揭露了娛樂圈「陰陽合同」醜聞、上海警方貪腐黑幕、最高法院丟失「陝北千億礦權案」的卷宗等多起重大案件,涉及不少重量級的人物。

有關娛樂圈「陰陽合同」,崔永元去年6月起,多次在網上爆料范冰冰、馮小剛、楊子、黃聖依夫婦、華誼「兄弟」,以及範偉等娛樂圈明星的逃稅事件,其中范冰冰被罰8.8億人民幣。他還向中共有關部門提交了585名名涉嫌偷稅漏稅的演職人員的資料,與此同時,娛樂圈遭到大規模查稅。

崔永元曾表示,在他揭露娛樂圈行業內幕後,收到各種死亡威脅。包括「楊子已經託人給我帶話,說要滅掉我」,以及前空軍大校、著名國際試飛員徐勇凌在微博上對崔永元發出死亡威脅,稱崔「陽壽不多了」、「小心告訴你,跟我鬥,黑道白道都不是個兒」。之後徐勇凌公開道歉後,又將微博帳號內以往的貼子悉數刪除。

去年10月,崔永元又在微博舉報上海市公安局,接著爆料中國農業部貪腐,其背後還有大問題。去年底,崔永元又揭露最高法院審理的「陝北千億礦權案」卷宗丟失事件,大陸司法界的「無法無天」讓外界震驚。

時政評論員石實分析認為,崔永元的「後臺」肯定是「很硬」,而單憑崔永元一人之力,撬動娛樂圈、金融圈、警局、農業部、最高法院…恐怕沒有人會相信,至於說是否是中南海高層默許崔永元這樣干的,現在還很難說。

崔永元自曝後臺特別硬二三十撥人暗殺不了?
2018年6月,崔永元、袁立、任志強和潘石屹在北京積水潭山海樓週末小聚。(網路圖片)

去年6月崔永元攪起了娛樂圈的各種腥風血雨後,有人拍到他與袁立、潘石屹、任志強在北京積水潭山海樓進行「紅船密會」,外界認為崔永元得到任志強的支持。

任志強人稱任大炮,紅二代,中國著名的地產商,他與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的太太是發小,中學是王岐山的學生。據悉,任志強曾撰文稱,王岐山是其學長,更是其政治輔導員,文革期間又一起上山下鄉,彼此間是亦師亦友的關係,兩人一直仍有聯絡,有時打電話深夜聊天,一聊就很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