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化身一日店员 搞笑卖书没人认出(组图)

发表:2019-01-21 0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很多政治人物、名人、影星都顺搭网红风潮,不但可以拉近与民众距离,也可以达到宣传效果。今天前总统马英九,有别于往年,所拍摄的春联宣传影片,卖力装萌,非常爆笑!影片中,他为了换取写春联的文具,抛开形象,化身“马大九”,到书局打工,当一日店员

首先他为了打工,先挑选不同服装,马英九这次可真的突破他的尺度,一下子戴着超萌兔子耳朵、一下戴着黑色口罩、一下子又嘻哈装扮、逗趣旁白,又迷倒一片女粉丝了。


马英九化身一日店员, 用国、日、韩、马来西亚等四国语言,讲“欢迎光临”。(图片来源:马英九脸书)

马英九在影片中表示,他今年按照往年要写春联,但是他用了20年的毛笔,“头秃的差不多了”,该要买新的啦!他一向节俭,所以决定去文具店担任一日店员,来换取新的毛笔文具。省下的钱,可以多印一些春联给大家。

开始文具店店长要求马英九,跟顾客打招呼,要爽朗一点、声音大些。于是马英九索性用国、日、韩、马来西亚等四国语言,讲“欢迎光临”,原店长在一旁大叹“厉害,这我认不出来”。

不过因为是“新来的”,在帮顾客结帐时,频频出状况,找钱时没有把钱放在消费民众手中,或是消费者问可不可以用行动支付时,他一头雾水,反问“用什么?”,更好笑的是,马英九在回答消费民众时说:“找一毛钱”,还被民众反呛“现在没有人在用‘毛钱’了”。

马英九也“顺便”利用打工机会,一边推销他的书。大家都意想不到店员是马英九乔装的,所以也没有认出他来,马英九只能猛“暗示”,要不要买他的书,还说可以帮忙签名,结果一样被冷眼回绝!一旁的店长赶紧安慰他:“没事,不要难过”。

之后,他干脆不戴口罩打工,进来结帐民众才惊觉原来是他,看了都吓到直呼“真的假的”,还有的说“好幸运”,也有的太惊喜忘了要买什么,很快大家都要索取他的签名与合照。瞬间收银台,像一个粉丝见面会,也成功卖出他的书。

辛苦打工下来,发生这么多有趣的事情,店长很肯定马英九“打工”的表现,特别赠送文房四宝,当作工资。马英九也当场,谢谢店长的帮忙及认可,让他顺利换到写春联的文具,而且有机会接近民众,为他们服务,他会把这份心意及祝福,写在他的春联𥚃。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