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秘事件:藏字石、太湖冤魂、安阳灵异案(图)

作者:金智深 发表:2019-01-22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古今中外闻名的神秘事件和未解之谜,一直困扰着人们。贵州的“藏字石”与另外两起发生在中国大陆的灵异事件,就是其中之一。

藏字石

2002年6月,在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6个排列整齐的凸起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亡字特别大。国内多家媒体都报导了此新闻,但都隐去“亡”字。“藏字石”是从石壁上坠落而下,分为两半,相距可容两人,两石各长七米有余,高近三米,重一百余吨。右石裂面清晰可见“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字体匀称方整。每字近一尺见方。笔划直挺,突出于石面,如人工浮雕。前来探奇的游客实在不敢接受眼睛所见到的这个现实。天工虽巧,怎能巧到这般?先后给它取了“天书”、“太阳石”、“神石”等名称,“藏字石”成了掌布河谷风景区的“七奇”之首,令人称奇叫绝。

中国神秘事件:藏字石、太湖冤魂、安阳灵异案
藏字石。(图片来源:明慧网)

2003年12月5日至8日,应平塘县委、县政府邀请,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地学部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土、著名地质学家李廷栋,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质专家刘宝君,中国地质大学教授、国土资源部国家地质公园评委、著名古生物学专家李凤麟等15人组成的“贵州平塘地质奇观-中国名家科学文化考察团”,深入掌布河谷重点对“藏字石”进行实地考察。

专家一致认为,掌布河谷景区“藏字石”上的字位于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字的均匀排列现象,虽是极其罕见的小概率,但均可从地质科学特别是沉淀地质学上得到解释和说明,“藏字石”上至今未发现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痕迹,堪称世界级奇观,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质研究价值。这次考察,有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科技日报、旅游卫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20多家媒体记者随团采访报导,包括人民网、新浪网、东方网、搜狐网、雅虎、新华网等互联网在内的100多家报纸、电视、网站转发了这一科学考察活动消息。

但是没有人敢提那第六个字“亡”,纷纷报导前五个字“中国共产党”,但亲眼观看的人都心知肚明大家心照不宣。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竟有凸出的六个排列有序的现代汉字,而且那个“党”字还是简化汉字,实在太神奇了!不由得让人感到冥冥之中莫非真有神仙?再来看看发生在上世纪的两个灵异事件,或许也是神明对人间的警示?

太湖冤魂

耶鲁大学退休教授张育明医生撰文说:“根据我手边的党内机密文件显示,国内不少地方出现一些超自然事件,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毛泽东死后,在太湖中心每到半夜凌晨开始有全国各地方言的男女冤魂喊冤,都是在历次政治运动中被错误杀害的人呼喊冤枉。”地方当局上报后,中央命令海军用炮艇在呼喊时从四面八方开向太湖中心,在冤魂呼喊时用轻重机枪扫射,用手雷轰炸。一切措施都无效,最后公安部用高度灵敏的录音机录下来,把各省地方公安干部集中在北京分别收听,各自记录自己地方方言冤魂所申述的冤案。

据一窃听录音的人反映,当时大家都对申诉喊冤人的申述,如何受凌辱、毒打、酷刑、杀害冤死的情景,听之毛骨悚然,就是一些狠心肠的老公安人员当时也是泪流满面。据查证落实,这些冤魂呼喊的案情完全属实,就是土改、镇反、三反五反的案例,经查证都是冤案。当时胡耀邦、赵紫阳、陈云、习仲勋、万里都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党历次政治运动所做的一切坏事,真正达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要立即下达文件,平反一切冤假错案!”

安阳灵异案

1982年河南省军区奉中央军委命令,在安阳地区选择林县作为民兵实弹学习现场。就在一切准备就绪,就要进行实弹学习的当日早饭时,巡逻班突然发现自己身上所携带的子弹袋、手榴弹和枪枝都不翼而飞。与此同时,警戒岗哨报告自己的武器弹药不知去向,而警卫连也吵吵嚷嚷的喧嚣起来,他们不知何时也被解除了武装。当司令员、政委从宾馆乘吉普车来到现场时,竟发现自己的手枪也不知去向。当军械处长、参谋长和司令员三人,同时用三把钥匙打开上着三把锁的仓库大门时,七八个首长同时喊出“我的天哪”。

原来仓库内备用实弹演习的迫击炮、轻重机枪、数十箱子弹和手榴弹都不见了!有关部门当时就封锁了现场,全体人员不准离开,不准和外界联系。立即上报了河南军区、武汉军区、中央军委和公安部。一个小时的紧急会议后,把彰河两岸河南、河北、山西三个省数个县三百华里地以内的人口流动都冻结了。但无论现场或掘地三尺,包括用各种现代化破案手段都没找到任何线索,案子至今未破。

“太湖冤魂”与“安阳灵异案”笔者缺乏现场录音和中共内部机密文件来证实,会使许多长期受无神论教育长大的人不相信。但是,那个发生在贵州的“藏字石”,却是中共许多权威机构发布的惊世奇闻,不得不令人咂舌!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