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人嫁给美国男人的5点不适应(图)

发表:2019-01-24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中夫妻
美中夫妻 (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24日讯】当一个人到了海外留学、旅游或生活,肯定会经历一番文化冲击,更何况是嫁到海外。那么如果一位中国女人嫁给一位美国男人,那么她会经历哪些不适应的事情呢?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

1.美国男人不会让女人,不像国内有男人必须要让女人的整体氛围与观念。当然美国男人也不会欺负女人,他们以为“对就是对,错就是错”,自己错了不承认,甚至还胡闹,他们不喜欢,甚至讨厌。美国男人可不吃这一套!

2.中国女人会有一点顾着娘家人的潜意识,这让美国男人认为你自私自利、不尊重他本人和他的家人。所以中国女人如果嫁到美国要改变只顾着娘家人的思想,这会破坏你的婚姻幸福。若需要帮助娘家人时充分沟通与对方说明情况,并在能力范围内合理帮助一下娘家,这他们还是可以接受的。

3.嫁给美国男人不能够无理取闹,乱发脾气。这样会使美国男人觉得你心理有问题。因为在他们眼中,正常人不会如此失控。如果你觉得委屈,只能好言好语说出你的感受,跟对方分享你的感受,对方会抱一抱你,并安慰安慰你。

4.在美国,男女离婚没有所谓“过错方”的说法,不管哪方提出离婚,首先要照顾孩子,其次就是照顾收入低的一方。而这一方可能是男人,也可能是女人。为此,离婚后女人自己养孩子的不在少数,而且挣钱多的女人往往要给男人钱才能够离婚。

5.美国社会把做家务当成一种工作。出去找工作时可以填“house wife”或“house-working man”。政府会先保护这些人,因为他们是家庭的组成成员,不同分工,一样对家庭起着重要的作用。如果老婆或老公在法庭上说对方没上班没收入,所有收入都应该归功于挣钱者的话,肯定会被大家指责愚昧无知。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