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复合”秦汉?幕后黑手遭曝光(组图)

发表:2019-01-27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青霞“复合”秦汉?
疯传林青霞秦汉复合传闻,在各大中国网站全面铺开宣传,譲网友们半信半疑,可能吗?(图片来源:林青霞IG截图)

近日疯传林青霞秦汉复合传闻,在各大中国网站全面铺开宣传,譲网友们半信半疑,可能吗?到底怎么回事呢?八卦传言,说林青霞与“老情人”复合了,曾现身秦汉豪宅,又说两个人已经低调领证了,言之凿凿!大家都一头雾水,摸不着头绪!

林青霞目前独居香港半山豪宅,时而三五互动或逛街,日子过得“非常开心”。
林青霞目前独居香港半山豪宅,时而三五互动或逛街,日子过得“非常开心”。(图片来源:HKIFFMarketing/CC BY-SA 4.0/维基百科)

林青霞与邢李源惊爆婚变?

63岁的“台湾影坛第一美女”,林青霞去年先传出和邢李㷧婚变,拿了20亿元的分手费。就令外界震惊,一片哗然!她在1994年嫁给香港富商邢李㷧,育有2女,24年的婚姻中,至今就曾陆续7次传闻婚变。最后一次夫妻在公开场合露面,是在2014年的60大寿上,一度辟谣后,又各自离开,令人不解。(林青霞惊爆婚变?)

据《苹果》查访报导,林青霞目前独居香港半山豪宅,时而三五互动或逛街,日子过得“非常开心”。婚变传闻,林青霞与邢李源两人从未证实过。

秦汉已经离婚,与儿子合影。
秦汉已经离婚,与儿子合影。(图片来源: 孙国豪IG)

秦汉回应复合传闻

回顾当年合作演《窗外》,两人开始了不解之缘,分分合合多次。《窗外》是林青霞的处女作,那时她才19岁,遇见了27岁已婚的秦汉,互有好感。后来几经风雨,各自嫁娶。直至1983年,秦汉离婚,至今孤家寡人,而林青霞也爆出婚变。有记者直接向秦汉经记人求证复合传闻,对方回应说:“怎么可能!”更何况秦汉人在北京拍戏。叧一边与林青霞有40年交情的密友,也说“不可能!”(72岁秦汉近况曝光身边已有“她”陪伴)


滚滚红尘》由徐枫监制,名导严浩执导,也是传奇作家三毛生涯唯一编剧作品,林青霞因此片还拿下金马影后。(图片来源:Youtube)

经过眼尖网友分析,怀疑这只不过是大陆媒体“看图说故事”,目的是为了即将在3月8日,重新上演由林青霞、秦汉主演的电影《滚滚红尘》,而先行炒热话题之故。

滚滚红尘》由徐枫监制,名导严浩执导,也是传奇作家三毛生涯唯一编剧作品,林青霞因此片还拿下金马影后。《滚滚红尘》当年拍摄,网罗了很强大卡司,有林青霞、秦汉、张曼玉主演。先启了“一秦一林”的组合话题,片中2人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被当年五、六年级女生追星必看电影。

这次《滚滚红尘》卷土重来播映,挟带光亮荣誉,曾经拿下第1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8项大奖提名,加上第27届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导演、女主角、女配角、摄影、美术设计、造型设计、电影音乐等8项大奖,到现在仍然是金马最多奖记录保持者。这也是林青霞演艺生涯唯一的一座金马后冠。林青霞也曾表示过:“《滚滚红尘》是我从影以来感受最深的电影。”

总之,林青霞与秦汉复合,传言破局了!但是粉丝们却能在《滚滚红尘》再登大银幕时,再次看到2人合体,银幕中重叙情缘,也不错呀!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