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话烧“立法院”?吴宗宪代言高雄​​​​​​​恐生变(组图)

发表:2019-01-28 1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明星大跟班》庆祝开播3周年,吴宗宪罕见动怒,突放话烧“立法院”!
小明星大跟班》庆祝开播3周年,吴宗宪谈及社会议题时罕见动怒,突放话烧“立法院”!(图片来源:自由时报/中天提供)

综艺大哥大主持人吴宗宪与女儿吴姗儒(Sandy),携手主持的综艺节目《小明星大跟班》,为庆祝开播3周年,今(28)日特地开棚举办记者会,现场有许多记者参与,问及最近发生的“肉圆爸”引发的“育儿”议题,吴宗宪罕见动怒,突放话烧“立法院”!

不满虐童事件频传 放话烧“立法院

女儿吴姗儒爆料称:演艺圈内的好友对自己的父亲吴宗宪原本没什么好感,常透露说:“我们因为你才更喜欢你爸!”身为4个孩子爸爸的吴宗宪没有因此而生气,反倒自称是“地表最强老爸”,自认自己已将父亲的责任做到极致,谈到近期受虐童事件仍频传,吴宗宪今天记者会上直言:“台湾只要再有个孩子被虐待或杀害,我就直接杀到立法院,把立法院那三个字现场拿下来、现场烧掉。”态度相当强硬。

据悉,先前因为“肉圆没加辣”事件发生时,吴宗宪曾直批那位殴打小孩的父亲根本是“社会的残渣”,更怒说自己若是到场,也会照打肉圆爸,直言:“真的要开扁他,抓来打一打,才会知道什么叫做痛”,痛批他连家人都没办法好好对待,如何好好对待其他人。

自称“地表最强老爸” 强调要‘生养教陪’

吴宗宪表示,教育不是陪着他们成功,而是陪他们每次的失败,就像上次儿子鹿希派(本名吴睿轩)(图中)闯祸一样。
吴宗宪表示,教育不是陪着他们成功,而是陪他们每次的失败,就像上次儿子鹿希派(本名吴睿轩)(图中)闯祸一样。(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王文麟摄)

吴宗宪表示,自己身为4个孩子的爸,在教育上也是想尽办法‘生养教陪’,不是陪着他们成功,而是陪他们每次的失败,就像上次儿子鹿希派(本名吴睿轩)闯祸一样。(相关阅读:爱子失言“炸市府”吴宗宪含泪道歉骂儿“蠢蛋”)最后吴宗宪则比出招牌“Love and Peace”手势,强调人跟人之间应该要互相拥抱,强调绝不容许虐童案再次发生。

此外,有记者询问其对于文化部长郑丽君遭资深艺人郑蕙中掴掌一事,吴宗宪也认为:“不可以动手”,因为:“君子动口不动手”,至于对“去蒋化”的看法,他则四两拨千斤的回应:“那就‘去讲话’,我们每天都在讲话啊,要去哪里讲话都OK啊”。

“无酬代言高雄”恐生变

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强调:他到目前为止,没有收到吴宗宪不干高雄观光代言人的讯息。
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强调:他到目前为止,没有收到吴宗宪不干高雄观光代言人的讯息。(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吴宗宪也在记者会上透露,自己因为要开演唱会,正好是最忙的时候,恐怕难以胜任观光代言人的身份,已推掉高雄市5月观光代言人的邀请。对此,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则回应:宪哥很忙,可能误会代言人像陈文茜一样,要在高雄待个3天2夜,但吴宗宪5月份本来就要来高雄开演唱会,届时与韩国瑜市长合体,也是一种代言。

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强调:他到目前为止,没有收到吴宗宪不干高雄观光代言人的讯息。并表示:不认为吴宗宪会不干,他将会在吴宗宪南下高雄后与他见面聊聊。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