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美军最先进战机F-22叛逃可能吗?(图)

发表:2019-02-15 1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F-22战机为具有匿踪功能的第五代战机,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空优战机。图为一架F-22战机在佛罗里达州的航空展上进行展示。
F-22是美军最先进的第五代战机,并集结了美方所有技术机密,因此不能离开本土执行任务。而且油箱里的油无法飞多远,指挥塔还能开启机上自毁装置。(图片来源:Anthony Jennings/U.S.Air Force)

【看中国2019年2月15日讯】F-22美军最先进的第五代战机,并集结了美方所有技术机密,因此空军明确规定了,无论发生任何事,这款战机都不能离开本土执行任务。不过,隐形战机的最大优势就是能够躲避雷达探测,使作战过程中难以被追踪,所以有网友疑惑,如果飞行员驾驶F-22叛逃,该如何处置?原来箱里的油根本无法飞多远,指挥塔还可以直接开启机上自毁装置

海外中文媒体引述外媒消息称,如果真有飞行员驾驶F-22叛逃的话,美国空军所有的先进技术就会泄露。毕竟很多国家先前就曾经发生过类似的案件,因此美军如何做出相对应之举措便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报导指出,首先美国飞行员不论是否出外执行任务,其所得薪资绝对是所有兵种当中最优渥的。而且即使退役之后,部队也会利用更高的薪资来挽留,或是被军方派至民航公司开始另一段生涯规划,绝不容许有被他国收买利用的机会。

另外,F-22的仪器设备基本上都被美军远端操控的,就算有国家能以天价拉拢飞行员,战机也是很难飞出本土。因为一旦美军发现飞机的飞行轨迹有问题,就可利用指挥塔将机上功能全部瘫痪,甚至是启动自毁装置,让飞行员除了叛逃计划无法得逞之外,连逃生机会也微乎其微。

报导最后还提到,很多国家的战机在出外执行任务或参加军演时,箱里的油基本上只足够任务往返的需要,根本就无法飞出多远。

苏联曾经发生过飞行员叛逃案例,1976年9月6日一位名为维克托‧别连科的中尉驾驶因受不了妻子爱慕虚荣,所以打算驾驶米格-25逃到美国,但是因为油不够,被迫降落在日本,成为著名的"别连科叛逃"事件。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