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婚变黄有龙?IG上的PO照现真相(组图)

发表:2019-02-16 1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薇婚变黄有龙?IG上的PO照现真相
外传赵薇婚变富商黄有龙?IG上的照片已现真相(图片来源:IG撷图)

活跃在资本市场的大陆女演员赵薇,先前因遭小股民控告,其所投资的龙薇传媒涉嫌证券虚假陈述,造成股民投资损失,身为大股东的赵薇因此遭中共金融监管机构重罚而身陷舆论漩涡,可谓衰事连连。随后又有大陆媒体爆料称,赵薇和其夫婿黄有龙疑似婚姻生变,且爆出两人已分居正协议离婚的传闻,但双方对此一消息一直都没有正面回应。

网传分居 爆料婚变的传闻始末

2月13日,凤凰网娱乐旗下“娱广益”大风号爆料称,赵薇和其富豪丈夫黄有龙分居疑似婚姻生变。爆料指称:赵薇于2019年1月底首次登上话剧舞台,接连表演5天,当时好友苏有朋、窦靖童等友人都亲自到场支持,但夫婿黄有龙却始终都没有现身来探班,启人疑窦,因此传出两人婚姻亮起红灯。

据悉,艺人赵薇于2008年嫁给富商黄有龙,2010年生下女儿小四月(黄新),之后开始产业投资,不久后就跻身北京富豪榜。2018年1月初,就曾传出两人已经婚变的消息,甚至一度传出黄有龙净身出户,当时赵薇工作室出面辟谣称:网上所有的内容均为虚假信息。针对此次再度传出两人已经分居,且婚姻亮起红灯的传闻,赵薇及其夫婿黄有龙皆未正面回应。

针对婚变与分居传闻,赵薇没有正面回答,情人节晒出花束照,用行动破除婚变传闻。
针对婚变与分居传闻,赵薇没有正面回答,情人节晒出花束照,用行动破除婚变传闻。(图片来源:IG撷图)

赵薇IG晒照 间接破除婚变谣言

(14日)西洋情人节,赵薇在Instagram上发文,PO出一张有着一大束粉色玫瑰花的照片,花束后侧的卡片上还写着“情人节快乐,LOVE。”虽然文中并未强调花束是谁送的,但外界合理猜测,花束应该就是黄有龙送的,直接用行动破除婚变谣言的举动,此举也引来不少粉丝狂喊羡慕,直呼:“好浪漫”、“幸福的薇”、“姐夫对你真好”。

 
 
 
 
 
 
 
 
 
 
 
 
 
 

Happy Valentines Day!!! 💋 [玫瑰][玫瑰][玫瑰]

Vicki(@vicki_zhaowei)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2月 月 14 日 上午 5:20 张贴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