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晒21岁嫩照 姐姐打扮意外成亮点(组图)

发表:2019-02-23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若瑄近来翻出与姊姊的陈年旧照,引发讨论。
徐若瑄近来翻出与姊姊的陈年旧照,引发讨论。(图片来源:翻摄自徐若瑄Vivian Hsu脸书)

外型亮眼加上甜美脸蛋的43岁女星徐若瑄,2014年与富商李云峰结婚,婚后产下一子“李V宝”(Dalton)后,常在脸书及社群网站分享育儿、生活点滴。近日她在脸书晒出一张“22年前”和姊姊的合照,照片中可见两人青涩的模样,当时亲姊的打扮非常俏丽,也成为画面中另一大亮点,意外引发讨论。(相关阅读:结婚5周年 徐若瑄竟然呛夫:想回家跪算盘

徐若瑄姊妹的感情深厚
徐若瑄姊妹的感情深厚。(图片来源:徐若瑄Vivian Hsu脸书撷图)

徐若瑄生长在单身家庭,父母在她小学三年级时就离婚,兄弟姊妹之间感情依然深厚,其中徐若瑄和相差一岁的姊姊更是感情甚笃,时常晒出姐妹俩一同出游的照片。据悉,早在20年前,她就曾发行歌曲《姊,你睡了吗?》表达出姊妹的感情深厚,去年还PO出演唱这首歌时狂飙泪的片段,姊姊也在后面拥抱安慰她,忍不住跟着一起落泪。

近日,徐若瑄在脸书社团上PO出了一张“22年前”的陈年旧照,写上“帅!22岁的姊姊陪我拍电影”,并附注“21岁的V哥”“姊太美”。照片是当年姊姊陪她拍电影所拍摄的,当时年仅22岁的姊姊留着俏丽短发,身穿白色无袖上衣搭配牛仔裤,搭配着现在很流行的老爷鞋及戴着霹雳腰包,贴心的为徐若瑄撑伞,超高颜值丝毫不输星妹。

照片中的徐若瑄则身穿白色雪纺纱的圆点小洋装,搭配平底鞋,对镜头露出微笑,姐妹俩的超高颜值引起网友讨论,眼尖的网友看到姊姊当年的打扮,纷纷表示:“姊姊的鞋子现在很夯耶”“霹雳腰包好时尚啊!”并称赞两人的冻龄美貌,22年过去了,如今43岁的外貌与当时几乎没差别,“时间仿佛停在你们身上了”、“姊姊走在时尚尖端”、“姊姊帅气妹妹可爱”。

徐若瑄的姊姊现在留起一头长发,依然还是很漂亮。
徐若瑄的姊姊现在留起一头长发,依然还是很漂亮。(图片来源:IG撷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