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稀有的一对” 结婚40年还像恋爱一样(图)

发表:2019-03-11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英格兰北部的约克郡一位年迈的农民史蒂夫和他的妻子珍妮,结婚40年来一直过着自给自足的恬静生活,可谓是最稀有也非常幸福。
英国英格兰北部的约克郡一位年迈的农民史蒂夫和他的妻子珍妮,结婚40年来一直过着自给自足的恬静生活,可谓是最稀有也非常幸福。(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3月11日讯】英国英格兰北部的约克郡,一位年迈的农民史蒂夫和他的妻子珍妮,结婚40年来一直过着自给自足的恬静生活,每日脚踏实地经营着他们的小农场。在当今这个飞快节奏的现代化社会中,从未使用过网际网络、也从未乘坐过飞机的他们,可谓是最稀有的、也非常幸福的一对夫妻。

照顾农场,保持甜蜜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在史蒂夫‧格林(Steve Green,以下皆音译)和珍妮(Jeanie)的家里,有着一个75年历史的农场,且没有安装任何的现代化的设备。

至今,史蒂夫依然在农场里保持每天18个小时的工作量,自早上6点起床,开始照顾他们的动物,忙碌又充实的过完每一天。

这对夫妇所吃的食物都产自于农场,他们唯一的放纵就是在周五晚上开怀享受美味的鱼和薯条,这也是让很多人都可以接受的事情。

他们从没使用过网际网络,从未乘坐过飞机或去伦敦游玩,他们只坐过蒸汽火车。到过最远的地方,是约克郡东海岸的惠特比,不过那也是40年前的事情了。

珍妮告诉《镜报》:“我们在一起生活了40年,几乎没有拌过嘴。就这么简单。因为我们热爱这片土地,我们彼此相爱。”

浪漫姻缘的起源

在1940年代,15岁的史蒂夫与家人一起来到农场生活,每天都在奶牛场工作。当他终于遇到珍妮后,生下了宝贝女儿莎拉(Sarah),如今已35岁了。

回想起年轻时的浪漫相遇,珍妮记忆犹新地表示:“当时我住在隔壁,史蒂夫见过我,并且想问我是否愿意和他交往,随后他便拜讬我的哥哥来问我。我们两人是一见钟情,在交往了三个月零十天后,订婚了。我嫁给了当地的农民,这太棒了,我们从来没有后悔过。”

亲上电视,广为人知

后来,这对恩爱的夫妇首次出现在第5频道中的约克郡兽医(The Yorkshire Vet)节目中,并接受著名电视兽医彼得‧莱特(Peter Wright)采访时,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注意。

彼得‧莱特表示:“像史蒂夫和珍妮这样的农民正在消失,你无法再看到像他们一样的在农场工作的农民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他们一年365天,天天如此。他们真的非常高兴。如果每个人都能像他们一样过着简单的生活,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

当节目里史蒂夫和珍妮详细地描述他们的幸福生活,甚至举办一个特别的结婚纪念日庆典,并更新他们的婚礼誓言。

在这浪漫的仪式中,史蒂夫深情款款的对爱妻表示:“从40年前我们第一次见面,到今天,你让我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就是一切。”

珍妮无比感动的回答道:“当我看到你时,便是一个神奇的时刻。我会永远爱你。”

不卖农场,简单生活

曾有开发商想重金收购史蒂夫和珍妮的农场,让史蒂夫非常震惊,因为那样他就不能像如今这样吃早餐了。

珍妮表示:“金钱对我们毫无意义,我们不会退休,史蒂夫确实已经90岁了,但他不会退休,在农场工作使他更年轻。”

史蒂夫则补充道:“我喜欢在农场开拖拉机。它让我有足够的时间思考。”

虽然这对夫妻永远不会改变他们的生活,但是他们仍然可以有自己的梦想。珍妮说:“有一天我们想去伦敦,去那里欣赏所有的景点,这是一个梦想。”

“简单的生活方式让我们感到非常开心。我们并不想改变任何事情。”多么朴实的一句话,也许真的是在简单的生活当中,才更能真正的体验到生命的真谛,并找到人生的方向吧。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