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稀有的一對」 結婚40年還像戀愛一樣(圖)

發表:2019-03-11 1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英格蘭北部的約克郡一位年邁的農民史蒂夫和他的妻子珍妮,結婚40年來一直過著自給自足的恬靜生活,可謂是最稀有也非常幸福。
英國英格蘭北部的約克郡一位年邁的農民史蒂夫和他的妻子珍妮,結婚40年來一直過著自給自足的恬靜生活,可謂是最稀有也非常幸福。(圖片來源:FB)

【看中国2019年3月11日讯】英國英格蘭北部的約克郡,一位年邁的農民史蒂夫和他的妻子珍妮,結婚40年來一直過著自給自足的恬靜生活,每日腳踏實地經營著他們的小農場。在當今這個飛快節奏的現代化社會中,從未使用過網際網路、也從未乘坐過飛機的他們,可謂是最稀有的、也非常幸福的一對夫妻。

照顧農場,保持甜蜜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在史蒂夫‧格林(Steve Green,以下皆音譯)和珍妮(Jeanie)的家裡,有著一個75年歷史的農場,且沒有安裝任何的現代化的設備。

至今,史蒂夫依然在農場裡保持每天18個小時的工作量,自早上6點起床,開始照顧他們的動物,忙碌又充實的過完每一天。

這對夫婦所吃的食物都產自於農場,他們唯一的放縱就是在週五晚上開懷享受美味的魚和薯條,這也是讓很多人都可以接受的事情。

他們從沒使用過網際網路,從未乘坐過飛機或去倫敦遊玩,他們只坐過蒸汽火車。到過最遠的地方,是約克郡東海岸的惠特比,不過那也是40年前的事情了。

珍妮告訴《鏡報》:「我們在一起生活了40年,幾乎沒有拌過嘴。就這麼簡單。因為我們熱愛這片土地,我們彼此相愛。」

浪漫姻緣的起源

在1940年代,15歲的史蒂夫與家人一起來到農場生活,每天都在奶牛場工作。當他終於遇到珍妮後,生下了寶貝女兒莎拉(Sarah),如今已35歲了。

回想起年輕時的浪漫相遇,珍妮記憶猶新地表示:「當時我住在隔壁,史蒂夫見過我,並且想問我是否願意和他交往,隨後他便拜託我的哥哥來問我。我們兩人是一見鍾情,在交往了三個月零十天後,訂婚了。我嫁給了當地的農民,這太棒了,我們從來沒有後悔過。」

親上電視,廣為人知

後來,這對恩愛的夫婦首次出現在第5頻道中的約克郡獸醫(The Yorkshire Vet)節目中,並接受著名電視獸醫彼得‧萊特(Peter Wright)採訪時,引起了很多觀眾的注意。

彼得‧萊特表示:「像史蒂夫和珍妮這樣的農民正在消失,你無法再看到像他們一樣的在農場工作的農民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他們一年365天,天天如此。他們真的非常高興。如果每個人都能像他們一樣過著簡單的生活,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當節目裡史蒂夫和珍妮詳細地描述他們的幸福生活,甚至舉辦一個特別的結婚紀念日慶典,並更新他們的婚禮誓言。

在這浪漫的儀式中,史蒂夫深情款款的對愛妻表示:「從40年前我們第一次見面,到今天,你讓我成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就是一切。」

珍妮無比感動的回答道:「當我看到你時,便是一個神奇的時刻。我會永遠愛你。」

不賣農場,簡單生活

曾有開發商想重金收購史蒂夫和珍妮的農場,讓史蒂夫非常震驚,因為那樣他就不能像如今這樣吃早餐了。

珍妮表示:「金錢對我們毫無意義,我們不會退休,史蒂夫確實已經90歲了,但他不會退休,在農場工作使他更年輕。」

史蒂夫則補充道:「我喜歡在農場開拖拉機。它讓我有足夠的時間思考。」

雖然這對夫妻永遠不會改變他們的生活,但是他們仍然可以有自己的夢想。珍妮說:「有一天我們想去倫敦,去那裡欣賞所有的景點,這是一個夢想。」

「簡單的生活方式讓我們感到非常開心。我們並不想改變任何事情。」多麼樸實的一句話,也許真的是在簡單的生活當中,才更能真正的體驗到生命的真諦,並找到人生的方向吧。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